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OL将于ALLSTAR2011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龙珠OL》专区

  一年一度的娱乐盛典盛大游戏Allstar2011将于7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耀眼开幕。今日,盛大游戏正式宣布,广大玩家翘首企盼的《七龙珠OL》将如期于Allstar2011闪亮登场!这也是到目前为止来自于官方的最重量级的产品之一。

  《七龙珠OL》是由著名漫画大师鸟山明监督、韩国Ntl-inc公司开发、盛大游戏代理的一款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原作250年之后的七龙珠世界为舞台,游戏里玩家会扮演七龙珠世界的主人公,开始冒险历程,游戏的画面采用卡通渲染可以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原作漫画的风格。

七龙珠七龙珠
日本漫画大师 鸟山明日本漫画大师 鸟山明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七龙珠OL》拥有着非常巨大的爱好者群体,在前不久台服公测期间不但创造亮眼成绩,开测以来各个服务器几乎满载,会员人数更一举突破30万人大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七龙珠OL》不仅会在Allstar2011与玩家朋友们见面,还将在Allstar2011和同期举行的ChinaJoy现场提供游戏试玩。届时,将会有第一批玩家能够抢先体验《七龙珠OL》带给我们的迷人风采!

  《七龙珠OL》将如何引领网游界掀起一股全新浪潮,让我们在7月28日一起拭目以待吧!

  七龙珠OL大事记:

  1.《七龙珠Online》韩服2010年1月14日开启公测。《七龙珠Online》将通过的1月9日的突击式测试进行最终点检,预定1月14日开启公测。曾发布游戏制作的消息后,已过了整整6年,《七龙珠Online》终于可以揭开其真正的面貌。《七龙珠Online》从2009年的9月开始,经过了三次先锋测试,得到了在原作的再现上成功的评价。   

  2.《七龙珠Online》2009年12月9日三测   CJ Internet 2009 年12月 3日发布了《七龙珠Online》韩版第三次优质测试计划,从12月9日至12月13日将举行五天全天候不间断的测试,并且将以游戏核心系统“天下第一武道会”作为本次的主要测试项目。从12月9日至12月13日的第三次优质测试,采全天候开机方式。而在三测正式开始前,营运商CJ也预先在官方讨论板徵求了玩家意见,了解玩家希望在天下第一武道会获得什么样的PVP奖励,最后,能告知众人自己是天下第一武道会胜者的称号,以35%的支持率成为多数玩家最想要获得的奖赏。

  3.《七龙珠Online》2009年11月5日二测   韩国CJ Internet宣布,由NTL研发、著名漫画《七龙珠》改编的《七龙珠Online》预定从11月5日在韩国展开二次测试。   CJ Internet预定10月22日起至11月2日在官网募集想要参与二次测试的玩家,预定于11月5日至7日进行为期3天的二次测试。

  4.《七龙珠Online》2009年9月18日一测   CJ Internet 运营的RPG期待作《七龙珠Online》Premium Test一测日程日前确定为2009年9月18日~9月20日。

  登陆2011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