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回三国争霸 三国群英传2电信7.13国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群英传2OL》专区

三国群英传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7

  最近电信一区出大事了,历时最久的自建势力霸国,在国战前夕内走完了它的历史。霸国内的大部分主力军团,均选择转投魏吴等国,在7.13国战开始之前,霸国虽然并没有直接解散,但是却形同虚壳,已经没有可战之兵了。

  不过这其中却发生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霸国解体后,并没有一个军团加入蜀国。所有出走的霸国军团均选择魏国、或者吴国来加入的。按理说蜀国的不少军团都是原霸国的成员,蜀长时间对吴国的战争,也是让霸国有生存空间,一直存活至今重要原因。但是这次无人加入蜀国,不知是否因为蜀国地盘过于强大,以至于无法加入的原因。不管因为什么,其中的故事一定很有意思。

原霸国的未央团加入魏国后,成为了狙击蜀国的先锋均原霸国的未央团加入魏国后,成为了狙击蜀国的先锋均

  【未来的国战形势】

  可以说7.13日的国战,是电信一区重新划分势力范围的一场战争。从此电信一区重回三国争霸的历史,这其中蜀吴两国由于长久以来的积怨,彼此之间的战斗应该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而魏国这个原本的鱼腩之旅,在得到霸国未央团等数个主力团加盟后,再加上原本固守的诸神等团,已经成为一只能够改变国战走势的力量,魏国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将会决定蜀国、吴国之间的战争胜负走势。

司州区域保证了蜀国的最大地盘拥有者身份司州区域保证了蜀国的最大地盘拥有者身份

  【蜀国的国战进程】

  虽然蜀国在这次霸国解体中并未得到什么实惠,但是依然要说蜀国的人口恐怕还是三个国家中最多的,从终站的地盘上即可看出,蜀国不但保有徐州大部,而且还将魏国的后花园——司州区域纳入囊中,成为三个国家中地盘最大的势力。

  不过,蜀国在7.13的国战中,并未像以前那样主动寻求吴国主力决战。究其原因,在版图上细看一眼便知:蜀国没有南下吴国的扬州区域,而是保持在徐州——司州一线作战。这个作战区域势必将和新兴的魏国发生直接的正面冲突,而吴国的铁盟集团,其定点打击的作战模式,是无论蜀国到哪里,都可以追着屁股打的类型。如果在未来的国战中,蜀国依然让战争发生在自家院里,那继续受两国夹击的局面可以预想。

吴国和蜀国依然打的很热闹吴国和蜀国依然打的很热闹

  【吴国的国战进程】

  吴国的铁盟集团所采取的策略明显高出一筹,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让战争在别人家的院里打,无论打成什么样子,烂得都是别家的东西。其实吴国的铁盟集团很少以区域防守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而这次保有扬州大部分区域,主要功劳还要记在蜀国身上。蜀国将原本不多的精力转投一大部分到了魏国,所以剩余的兵力都都无法对吴国本土产生什么值得称道的威胁。

  而与蜀国不同的是,吴国的铁盟集团在战争中,明显可以感觉到在刻意避免与新兴魏国的直接接触,尽量以蜀国作为中介缓冲,形成实质上的魏吴夹击蜀国的态势。其战略方向很值得蜀国借鉴。

魏国已经成为一只不可小觑的势力魏国已经成为一只不可小觑的势力

  【魏国的国战进程】

  可以说这次国战中魏国是在直接抗衡50%查克拉的蜀国。虽然丢掉了魏国的后花园司州,但是这应该和魏国指挥层的战略方向有关,而不是说魏国实力就肯定不如50%查克拉的蜀国,被打出司州。

  50%查克拉蜀国和魏国的直接交锋中,从7.13国战中很难定言孰胜孰败,在最终的版图上两国的势力犬牙交错。其实,如果考虑这次是诸多的魏国军团第一次在合作战斗,在配合上肯定有很多生疏之处,而50%查克拉蜀国可是历经了几个月的战阵,军团之间的默契程度应该远远高于魏国。所以说下次国战的胜负尚不好说,而最让人好奇的一点,就是魏国在下次国战中的国战策略是什么,毕竟魏国的态度现在已经是相当重要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