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魔之血Online》“神系统”改版抢先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6:44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欧买尬旗下后现代奇幻大作《圣魔之血Online》于今日率先预告玩家期盼许久的“神系统”,除了有神之领域、神职系统、变身系统等精彩内容之外,还增加了全新的“黄金圣衣”装备与“上古妖精庇护所”地图,抢先带领玩家深入未知的神秘领域,领略全新的PK弒神境界!

神谱_圣魔之血_台湾游戏网神谱

  深入未知的神之领域

  凡玩家角色达到20级时,就可拥有属于自己的神之领域,不仅是荣耀的表征,更是强者的象征。领域包括:神职领域、自选领域、稀有领域,其中,神职领域中的技能是晋升神职后自动获得(包括竞选的神职),随着角色等级和神格的提升,可以晋升为更高等级的神职,还能学习更多的技能。

威力强劲的神系统技能_圣魔之血_台湾游戏网威力强劲的神系统技能

  另外,自选领域中的技能是透过学习领域秘卷来获得,学习数量没有限制,但是同时启动的技能有限,神格等级越高,可以同时启动的自选领域技能就越多;而稀有领域中的技能则是透过学习神域残卷所获得,不消耗信仰。

  脱胎换骨的神职系统

  在“神系统”中,共开放了26个神职类型,有待热血玩家一一挑战与晋升!此外,身为“战神、太阳神、法师之神、和平之神”方向的部分神职,需要透过竞选才可以获取。只要玩家符合竞选标准后,即可报名竞选相对应的神职,积分最高者将可获得该神职。

变身(正面)_圣魔之血_台湾游戏网变身(正面)
变身(背面)_圣魔之血_台湾游戏网变身(背面)

  另外,透过使用技能、使用物品和添加状态均可实现绚丽的变身效果。在变身状态下,玩家可以施展专属的变身技能,让你在游戏中杀遍天下无敌手!

  限时的上古妖精庇护所

  当角色达到20级,并转职完成之后,就可至“转职官─曼德尔”依序接取“灵魂净化”、“初试净化”、“凝聚信仰”、“神的化身”、“神的领域”的神系统指引任务,一步步迈向神的境界。

上古妖精庇护所_圣魔之血_台湾游戏网上古妖精庇护所
上古妖精庇护所_圣魔之血_台湾游戏网上古妖精庇护所

  在玩家到达50级时,可以透过西洲幻林、南洲迷沼和东洲冥山的“庇护所之门”进入“上古妖精庇护所”,若成功找到“幽怨妖精之魂”,便可以参与“上古妖精庇护所”的各种精彩活动。但“庇护所之门”只在每小时的最后10分钟出现,而“上古妖精庇护所”每次只开启40分钟,请玩家务必把握良机!

  绚丽夺目的黄金圣衣

  想要拥有华丽圣衣装备的玩家们可要注意啰!玩家可透过圣衣指引任务,有机会合成出一把圣衣武器,同时再透过圣衣生成,将可打造出一件极具无穷力量的圣衣,只要穿上它再搭配上武器,保证让你在游戏中游刃有余。

黄金圣衣_圣魔之血_台湾游戏网黄金圣衣

  新浪《圣魔之血Online》游戏产品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蓝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