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匿加暴击《轩辕传奇》刺客PK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6: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9

  在轩辕传奇中,有人说他猥琐,也有人说他冷酷,但不管怎样,他的出现总会给敌人带来不小的麻烦。他就是“刺客”,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就是对他的最高评价,我们就走近这个轩辕世界中最神秘的职业,观察探讨其PK要诀。

  职业特点

  首先,刺客并不像其他轩辕传奇中的职业可以持续高伤害或生命值奇高。相反,刺客的最大职业特点则体现在于其隐蔽性和高暴击率,刺客的技能更是完全可以体现这一特性,25级的影匿可以持续隐身状态30秒、35级的影之舞技能则能够增加本身的闪避和暴击几率。如此一来,刺客在PK中的威胁性就可见一斑。

刺客刺客

  充分发挥职业特长

  可以说,在防御和血量方面,刺客在轩辕传奇的众多职业中处于极大劣势,因此,每一个刺客玩家在PK中都必须尽量避免此职业软肋。与之相对,玩家更需要将优势技能用地恰到好处。适时的隐匿能够轻易地接近敌人而不被发现,高暴击的输出技能则能够在敌人反应过来之前给予最大程度的打击,如此一来,刺客就能够在各种PK中占据先机。

  “单挑”和“群殴”的策略转变

  由于刺客的防御较低,因此在群P和单P的不同PK环境中就需要选取不同的应战策略。首先,在对方没有等级和装备压制的情况下,刺客单挑具有极大的胜算,隐匿显形加上技能输出,敌人往往会措不及防。而团体野战和城战中,刺客则不能够冒然显形,一旦被包围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刺客需要找准机会,跳后排站位落单的个体予以攻击。

隐匿隐匿

  归根结底,隐匿和暴击是刺客的生命,审时度势,灵活运用技能就能够在PK战场上无往不利。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