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名人堂:天下第一剑侍嗜血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你一定还记得那个三足鼎立中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玩家“嗜血狂飙”,一个拥有令人眼红的“天下第一剑侍”的头衔却单纯善良的大男孩。《QQ三国》的跨服PK赛让众多PK爱好者激动不已,嗜血的嘴角也在上扬,他闻到了“血”的味道……

团长:天使_梦团长:天使_梦

  《QQ三国》跨服pk赛 期待已久的三国之战

  在美国工作的嗜血因为时差的原因,不能保持较长的在线时间。然而这些外在因素并没有影响到他那颗“好战”的心,在得知这个盛大的PK活动即将开启时,嗜血华丽丽的失眠了。据他的回忆,整晚他都在YY语音上与战友们一起讨论这场PK赛的相关细节。

  竞技赛场 开启全新“战国”时代

  嗜血认为,在一个服务器中或许你是屈指可数的高手,可是若是所有服务器的顶尖高手汇集在一起,原来的高手或许就暗淡失色了。他认为这是一场“顶级的较量”,既然都是“高手”,那么在装备上肯定大同小异,PK技术才是取胜王道!

  运筹帷幄 并肩作战默契大考验

  六人制的PK赛无疑是一场默契之战。嗜血表示,作战前需要有详细的攻略,发挥各个职业所长才能走的更远。作为剑侍职业的他也与战友紧锣密鼓的研究作战攻略,对他来说,这是一个“跨国”荣誉,用他的原话就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成绩”。

  看来《QQ三国》的跨服PK赛成为了三国界众人夸夸其谈的精彩节目,随时关注官网讯息,看是何英雄,“打”出一片大好河山!

嗜血狂飚登场嗜血狂飚登场
家族齐心,其利断金家族齐心,其利断金
一起练习参加跨服PK一起练习参加跨服PK
嗜血全家福嗜血全家福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