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嘶吼 《御龙在天》国战激情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咆哮内测已经开启一段时间,国战系统全面更新,吸引了大批御龙族的目光。基于历史史实设计,御龙系统的万人国战真实还原了三国中争城掠地的战争场面,不仅为玩家们提供了厮杀的快感,在战场背后又惊爆出另类的激情。

 

战场走势战场走势

  斗智!诸葛现世谋略百出

  《御龙在天》的万人泛国战系统,需要的不光是斗勇,更需要的是斗智。这里不仅需要强壮的部队,更需要一个思路清晰的指挥。在新的国战系统中战线很长,从本国进入对方边境,甚至王城的道路很多,随机的变数,一点点小小的智慧,即可让对方防不胜防。例如,小股部队佯攻吸引敌国主力,再以大部队突破对方防线等等。

  联盟!规则之下组织强攻

  九州混战,如何为自己的国家开疆辟土,如何让自己的国家立于不败之地。激情厮杀的背后,联盟,策略,间谍,却是众多玩家不得而知的。九大州争雄,各国如果没有自己的盟友,势必要被其他大国盯上,甚至于被别人并吞。不仅国家需要联盟,公会之间也需要联盟,就像燕州之前的联合外国盟军,利用盟军将本国公会人挡在王城争夺战的传送口,抢下国王。可谓是御龙咆哮内测中利用盟军、规则、谋略取胜的经典之作。

  潜伏!语音平台暗藏杀机

  或许是最近谍战片的盛行,《御龙在天》中的余则成也数不胜数,《潜伏》中用的是电台,而御龙中用的是语音平台,可能每个国家的语音平台中都有别国的余则成。一次次的突然袭击,却不知所措的掉入了对方的包围圈,让国民很是郁闷和愤怒,对方能清楚的知道本国的军队部署,进攻时间。以致个别指挥在语音平台中大嚷对方指挥,是否可以关掉转播,撤离007,真刀真枪的打上一仗。

  玩家们可以在《御龙在天》中享受战争的快感,同时也可以将古战场中的计谋运用的淋漓尽致。谁能成为御龙诸葛?谁能让自己的国家以少胜多?以智取胜,御龙让你在舞刀弄剑之余,尽享运筹帷幄、谋略九州的乐趣!

战车强攻战车强攻
人墙阻击人墙阻击
国战英雄榜上有名国战英雄榜上有名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