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钓鱼游戏“钓鱼王”或将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3: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采用独特素材开发出的网络游戏在中国大陆首次出台,这就是NHN所服务的“钓鱼王”。这款游戏7月7日起在韩国正式开始服务,产生了许多“钓鱼迷”,掀起极大的热潮。

  尤其是爱钓鱼或那些喜欢却因许多原因而不能去钓鱼的用户,通过“钓鱼王”解决了对钓鱼的渴望。实际动感的超真实手感成为韩国玩家对“钓鱼王”给出超高评价的主要原因。

  所以,我们计划通过“钓鱼王”向从来没有在现实世界中享受过钓鱼乐趣的中国玩家提供一次可以体验到新游戏文化的机会。众所周知,被称为钓鱼人的代名词“姜太公”是中国朱国山东省人士,我们期待几千年来一直喜爱钓鱼的中国人,把自己对钓鱼的热情注入到这款游戏中。

  “钓鱼王”的开发商是SMILE GATE的子公司MY NEW CHILDREN,SMILE GATE曾开发出“CROSS FIRE”。MY NEW CHILDREN计划为早已厌倦了“打仗游戏”的中国玩家提供继FPS后的新款游戏,让他们体验到焕然一新的游戏世界。

  “钓鱼”这种新款游戏必将受到用户们的广泛关注和欢迎。这款游戏的最大魅力就是玩家们可以感受到超现实的手感,许多有钓鱼经验的韩国钓鱼人说,其手感几乎接近真实的感觉。没有钓鱼经验的中国玩家可以充分体会新的世界。

  由于“钓鱼王”的出现,使中国朱国时期的姜太公重新复活于网络游戏里,这必将掀起强烈的钓鱼热。庞大的map和很真实的内容将给用户们留下深刻印象。在这方面中国已有的迷你钓鱼游戏根本无法与之相比。

  游戏玩家可以在房间里畅游马尔代夫、下龙湾等世界著名海岸,游戏里将再现全世界知名的钓鱼地和主要钓鱼点。在今后对中国的服务中,我们很有可能将中国知名的钓鱼地也加入到游戏中去。 除此持外,我们还可以见到很多闻所未闻的神秘海洋植物,300多种世界著名的鱼类将通过极为逼真的形象再现到游戏里。玩家们只需开动自己的鱼钩就可以了。

  钓鱼高手们认为钓鱼的“真正意义”在于长久的等待之后和上钩的鱼儿展开痛快的搏斗。 “钓鱼王”里会出现鱼儿们各式各样的动作,这可以让玩家们感受到钓鱼的真实氛围。各种鱼类以回转、咬钩、疾走、回避等各种各样的动作与玩家展开殊死搏斗。比如说,鲨鱼有时会攻击玩家的船,有时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速度地逃跑。为了应对拼命逃跑的鱼,玩家们最好模仿“高手”姜太公,努力挥动钓鱼竿(swing)、持住钓鱼竿(holding)等技术拼命地和鱼儿们搏斗。

  在捕获鱼儿后,可以把鱼放在自己的水族馆里,最终完成大家都羡慕的“我的水族馆”。 虽然钓鱼是一种逍遥清闲的休闲运动。但在“钓鱼王”里玩家可以与其他用户一起展开竞争、合作并享受其中的乐趣。有时玩家们会组队进行对决,8个人同时展开对决也完全没有问题。 这款游戏有两大竞争模式。

  第一是总分多少原则;总分多的组或个人得分最多的模式(point mode)。第二是不论鱼数多少,捕获最大鱼的一方得胜的大物模式。对竞争感到有负担的用户可以通过自由模式充分享受钓鱼本身的清闲淡雅。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钓鱼王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