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体大作战《诸神国度》带来最畅快激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诸神国度》专区

  2.5D动作类网游《诸神国度》即将开启首次封测,在史诗剧情背后,玩家是否有想过《诸神国度》还有更多可挖掘的特色?在游戏中,无论是角色扮演、竞技、动作还是休闲,《诸神国度》都以空前庞大的游戏内容,为玩家打造了自由度极高的发挥空间!

2.5D动作类网游2.5D动作类网游

  《诸神国度》兼具角色扮演以及动作特色的2.5D网游,游戏以横跨4个古典时代、3大传说时期的西式魔幻神界为背景,并以章回式探险剧情将背景灵动的串联起来。《诸神国度》推出了十数种风格迥异的角色,每个角色又代表了一个独特的职业,游戏还为每个职业提供了不同的天赋体系。在多职业系统以及玩家操作水平、装备、关卡、PVP等多种元素的共同影响下《诸神国度》“多种职业多样玩法”的全新理念得到了完美阐释。

  立体感十足的游戏画面、异常丰富的关卡设定以及数百种BOSS、千套装备、绚丽道具的引入,更让《诸神国度》的娱乐性、操作性、代入感、竞技性、视觉冲击力达到同类产品的巅峰。

  《诸神国度》在动作方面的强化,使玩家在网游中也能享受到纯正的激斗快感。《诸神国度》的技能可以用千变万化来形容,在不同的组合之下可以变换出数种套路。更为重要的是,技能并不是游戏唯一的输出方式,玩家还可以根据攻击与特殊键位的组合施展出独特的连击。甚至于按键次数的不同,角色所展现出的攻击方式也将截然不同!

诸神国度诸神国度

  那么《诸神国度》的动作连招又是如何呈现的呢?游戏的连招分为多种等级,初级的时候只需简单的按键组合,进阶到了一个层次之后便可以加入相应的职业技能。在游戏中后期,浮空连击系统起了很大作用。玩家可以通过攻击让对手保持浮空状态、无法着地,从而获得超高的伤害值以及连击数。当然,想要达到这种程度,玩家需要多多练习。

  游戏玩法上,《诸神国度》将RPG、激战技巧、畅爽连击、套装、神兽、休闲、竞技、交互……多种趣味元素融入到游戏当中。无论玩家使用手柄还是键盘,都可以轻松上手,感受即时动作网游《诸神国度》带来的全新体验。

  是时候告别点到点的单一娱乐方式了,是时候享受一下由玩家亲自主宰的全新娱乐模式了!《诸神国度》让玩家在爽快的打斗中,感受到动作类网游独特的魅力。目前,《诸神国度》封测客户端已经全面开放下载,不想错过首次封测的玩家可以立即登陆相关网站,激活账号、下载封测客户端吧!

  《诸神国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