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外传》数十家知名公会入驻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外传》专区

八仙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5
CGWR介绍
7.3

  2011年度2D即时制 美女网游巨作《八仙外传》在7月8日火爆增开新服之际,一时间新服人声鼎沸,热火朝天,近日来更有数十家知名精英公会入驻,更使得新服热闹非凡,他们将带领着自己的会员为了梦想而努力,在《八仙外传》的世界中,闯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下!同时为感谢广大玩家及公会群体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努力将《八仙外传》做到更好!!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八仙外传八仙外传

  追梦联盟:

  追梦联盟成立于2005年1月。

  会长:孤星

  公会宗旨:我们不能玩一辈子的游戏,但能做一辈子的朋友!我们寻求的是游戏中的乐趣,追求的是会员的平等交流、享受游戏、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悲伤、享受游戏里朋友带给我们的温暖! 

  公会口号:有梦想就有追求,在追求中我们成就自己的梦想。

  我们将在《八仙外传》建立一个团结、奋进、友爱、强大的公会家园,秉承公正、公平、自由、民主的精神,确保玩家在虚拟游戏中的权利与义务。

  北狼网游公会:

  北狼成立于2006年

  公会宣言:中华北狼,不灭战况,巅峰之队,舍我其谁

  公会宗旨:给弱者雪中送炭,给强者锦上添花,相聚《八仙外传》,共创万世之强!

  公会精神:团结 荣誉 凶狠 顽强 嚣张

  FER纵横帝国

  FER纵横帝国成立于2004年11月24日

  会长:FER|放纵

  公会宗旨:以游汇友 不离不弃

  公会精神: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建立起并不虚拟的情谊,以游汇友。

  进入《八仙外传》,你会体会兄弟情真的深度关切!你会体验游戏的惊险刺激!你会感受众志成城的伟大力量!你会驾驭摧城拔寨的极度快感!你会领略傲视天下的恢宏霸气!

  夜袭网游公会:

  夜袭网游公会成立于2009年6月18日

  公会宗旨:一时的游戏  一辈子的朋友

  公会口号:夜夜强大  代代传袭

  公会宣言:没有可以玩一辈子的游戏,但却有可以携手一辈子的朋友。

  在《八仙外传》里,我们寻求的是游戏中的乐趣,追求的是会员的平等交流,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悲伤、温暖。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八仙外传》给了我们相知、相识的机会。

  江南网游公会:

  江南网游公会成立于2008年6月4日   

  公会口号:入会皆兄弟 游戏见真情

  《八仙外传》公会宗旨:共聚《八仙外传》!没有一辈子的游戏 唯有一辈子的兄弟

  图4

  一时的游戏,一辈子的朋友,确如其说,在虚拟而庞大的游戏世界中,你不是孤身一个人,有很多跟你一样为了同一个目的而不停忙碌着的人们,游戏世界中的同伴是必不可少的,相互帮助相互勉励,这才能够更真切的体会到游戏所真正给人带来的那份娱乐感受。

  《八仙外传》全组人员真心希望玩家能在游戏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共同享受着这多彩的游戏娱乐之旅!

  更多详细内容和精彩活动请关注:

  《八仙外传》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