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王》剧情揭幕 明日17时首测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专区

  《兵王》是由巨人子公司巨贤网络研发,中青宝运营的魔幻战争MMORPG。游戏采用领先的3D引擎,以2.5D锁视角显示,将于明日17时开启首次技术测试。游戏画面以绚丽魔幻风格为主,华丽的装备系统、平衡的职业和技能体系、多维度大范围PVP内容、尖端技术实力……让《兵王》成为万众瞩目的作品。

  游戏的剧情一直保持神秘,近日官方总算松口披露背景故事,《兵王》故事发生在奥丁大陆守护神奥丁突然消失,新世界的神和外来的魔族进入奥丁大陆,神魔人乱舞的世界。人类在多股势力的狭缝中艰难求生,玩家将会体验从小兵,成为将,然后成王,甚至超越神的传奇旅程。

  官方网站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第一幕:战歌嘹亮,烽烟四起,战士魂归来,今朝再起征!

  光明执白,邪恶执黑,血色战场,印染黄昏。

  焦火寸土,兵戎相见。兵马车象后,只为守王权。

  前方铁甲激流,后方故土家园。不停步的兵卒,是剑血飞蛾。

  兵的荣耀,死去或涅槃?

  挑落高傲的骑士,斩断奔驰的车辕;

  亵渎主教的荣耀,击退执戟的妖姬;

  震颤执棋之手,重升人民旗帜。 逆转天下的运,这是你的命!破桎梏,成王者,灭神灵!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第二幕:神陨,星辰坠,杀戮千里,飞灰散尽,谁主沉浮?

  命运女神温柔一笑,奥丁神瞬间成灰飞,奥丁神的时代终结,光与暗之神交织在命运的尽头,玩弄着棋盘上的棋子。奥丁世界的人们在命运既定的转轮中彷徨挣扎,无尽的战争,魔族的嘲讽,众神的黄昏,这一幕幕一出出,是枪与剑,血与火,生与死镌刻的信仰!

  不愿失去故土家乡,不愿成为诸神博弈的棋子,不愿在命运的洪流中失去方向?那么站起来,即使今天你只是一名普通的士兵,在这王者大时代的漩涡中不知所措,但是明天,你也许铁血涅槃,称王成神,也许儿女柔情,游戏人间。奥丁大陆,谁主沉浮?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第三幕:光走黑暗,死亡震荡,希望咏唱,灭魔弑神,唯我独尊!

  光明黑暗,一体两面,人魔相恋,殊途同归,神谑信徒,秩序崩塌。谁是正义,谁是邪恶,是神?是魔?还是我!

  看惯生离死别,穿越亿万光年,神魔不可尽信,信仰重新升起!扭转宿命,灭魔弑神,兵王天下,唯我独尊!

  第四幕:《兵王》开战,星空降临的勇士,你准备出演下一幕剧本了吗?

  (未完待续……)

  关于巨贤网络

  巨贤网络是国内老牌团队构建的新兴研发势力,团队核心成员由来自巨人老牌团队,以及美国EA(艺电)、日本konami(科乐美)、法国UBI(育碧娱乐)等国外一线游戏公司的资深研发成员组成。巨贤网络至成立以来,致力于提供完善的互联网娱乐解决方案。

  关于中青宝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2010年2月11日,中青宝强势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52,股票简称中青宝,成为首家国内A股上市的网游公司,开创了网游公司本土上市的先河。

  关于兵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