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7月16日新区 四倍经验激情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巨人》专区

  新手福利全面提升,绝非玩家容易生存!

  五大任务经验上调,四倍经验快速升级!

  潜能系统锦上添彩,经验提升大战斗力!

  新装备仍保持平衡,天石降临绝非卖品!

  团队磨合精湛操作,星际之门不论装备!  

  《巨人》7月16日14:00开启两组全新新区,七重新区专属活动带你激情一夏!更有绝版座骑来玩就送!

  7月16下午14:00 《巨人》新区开放详情:

  电信:烽火连天

  网通:战魂永恒

  不花一分钱每月享万元补贴

  110级前道具级级免费,全民更是派送2000元薪水!更有团工资“摇钱树”每周领百元团工资、还有每月700元工资等福利让所有玩家不仅没有生存压力,更有直逼顶级装备同等的“潜能系统”让你不付费也能照样感受巅峰战争激情!

  七重新区专享活动送礼到底

  精彩大礼在线就领,天天紫车光速升级!新服更享受专有升级速度,所有玩家进入新区体验4倍经验升级的超爽快感!2天内即可进入核心玩法,零距离体验各种激情大战!

  点此了解7月16日新区活动详情>>>

  24小时精彩激情不断上演

  出色的画质表现、完美的表现力,14个风格迥异的职业,为所有个性青年带来超级的视觉震撼体验!周末多达十重的精彩活动及战事更将激情推向高潮!精彩每时每刻都在上演,中立争夺战、打金刚救公主、大元帅!24小时激情,等你参与!

  所有需要放松的个性男女,come on!不花一分一文,带你疯狂整个夏日!激情快乐,精彩大礼,更有2000元速来索取!

  《巨人·星际之门》已开启,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注>>>《巨人·星际之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