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游名单大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我不是舅舅,更不是舅妈……但以下内容绝对给力!有人要说,你打算吃鼠标还是吃键盘,对此我表示淡定……真实与否就让Allstar的揭晓来证实吧,哈哈!

  言归正传,7月28日Allstar又要来了。其实相对于展会本身来说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盛大这次会公布哪些给力的游戏。可靠消息表示,这次会盛大会带给我们9款新游,那到底是哪几款,别急~先从已经公布的开始:

  1.《突击风暴》

《突击风暴》《突击风暴》

  这款游戏相信很多有码的童鞋已经体验起来了,《突击风暴》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FPS游戏,已创造连续108周网吧游戏占有率排行第一、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的惊人记录,曾一度在韩国Game Note公布的最新网络游戏排名榜上超越《TERA》和《Aion》,勇夺韩国网络游戏排名第一的宝座。

  作为FPS游戏中的黑马,《突击风暴》有着可以取代腾讯《穿越火线》的实力。不过其在大陆能否如火如荼还要看盛大的运营是否给力了~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2.《决战双城》

《决战双城》《决战双城》

  在盛大官方已公布的消息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游戏宣称的“三天制”玩法的确够吸引人的眼球。什么叫“三天制”?就是三天为一轮回,三天过后服务器中所有玩家数据全部归零从头开始,官方所谓的“有结局的网游”估计指的就是这个意思吧……另外30分钟即可满级,听上去的确够快餐、够泡菜……从画面上来看,《决战双城》的大规模群战很有可能延续了《热血传奇》PK的感觉(难道又是一款穿着马甲的传奇么……)。不知道在MMORPG游戏多到烂的大环境下,盛大是否又来个“XX传奇”“XX传奇英雄传”“XX番茄炒鸡蛋”= =~还是真打算突破一下目前的网游格局?虽然我个人觉得挺悬的,不过还是看到时候盛大自己怎么打广告吧……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3.《猎天》

《猎天》《猎天》

  关于这款游戏,目前来看还比较神秘。官方也没有公布过多有关游戏本身的资料,仅有几张游戏内的截图,但也不足以看出个一二三来。不知盛大在Allstar上对这款游戏又会有怎样的动作?我只负责猜测……关于具体的游戏内容,别来问我,问了我也不知道= =!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估计有人会问,为什么已经公布的游戏你的亮相指数才4星= =?因为……这款东西说实在的,都不知道是干嘛的。盛大说不定就是摆个噱头,到时候不上了捏~谁知道= =!对于盛大一贯坑爹的作风来看,一切皆有可能OTL

  咳咳~好了!接下来就是最重点的,未公布的N款神秘游戏了!各位小孩要抱好,东西要锁牢~顺便准备几只硬化氪金狗眼,以免闪瞎后可以随时更换………………

  4.《泡泡战士》

《泡泡战士》《泡泡战士》

  这款不必多说,相信很多玩过《跑跑卡丁车》、《泡泡堂》的玩家都会觉得非常亲切。最幸福的是我在前不久参加了盛大官方的技术封测,虽然测试时间很短很坑爹,但是游戏的确不错……貌似一些CS中标志性的枪械在游戏中也有,看来到时候会吸引不少MM玩家的加入哦~>_<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感觉泡泡战士还是很低调,平时都听不到有关类似上线或者大规模测试的消息,所以亮相指数勉强给个2星吧,最重要的是这款游戏去年Allstar已经亮相过了,这次会不会直接公布公测日期的信息也不是不可能啊。这款东西希望盛大好好搞,搞搞好,别又不了了之了……

  5.《七龙珠OL》

《七龙珠OL》《七龙珠OL》

  恩……重量级的东西果然还是藏不住啊!标着着一代人的美好回忆,《七龙珠OL》终于要展现在我们面前了!(画外音:你怎么知道七龙珠一定会出来?回答:我之前就表示过了,以下文字会很给力,反正我知道肯定会上就是了= =!下同)从刚在台服测试的火爆场面来看,这款游戏的前景被大为看好。许多已经参加测试的玩家表示,该游戏对于原作的还原度相当之高。恩~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级赛亚人,盛大你敢不敢快点上线!

  亮相指数:★★★★★(理由不解释)

  靠谱指数:★★★★★(不解释理由)

  6.《Tera》

《Tera》《Tera》

  近期来人气最旺的网游之一,上线初期即打破了《永恒之塔》韩国长期以来排行冠军的不败神话。虽然之后的一段时间不断爆出游戏内容匮乏,甚至到前不久服务器大幅度缩水、合服等等的负面新闻,但前不久在日服测试的火爆场面我们依旧能看出该游戏的强劲实力。韩国方面表示近期并没有在中国大陆上线的计划,但却很有可能已与大陆方面的运营商进行合作洽谈。《Tera》的国服代理权是否会归盛大所有?昨天Allstar官网刚更新,我上去瞧了一眼,竟然发现了Tera的漂浮字样……!当时有点小震惊,难道在Allstar上盛大将投出重磅炸弹?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保守估计亮相指数给个两星吧……实在摸不透盛大到底要出什么牌,个人感觉就算真的有大陆方面接洽也不可能这么快浮出水面,毕竟有版鼠和坟化部把着关呢~你懂的!

  7.某Web Game

  现在网页游戏似乎很火,特别是那种社交游戏玩的人挺多的。前不久我无意中搜到了盛大旗下的一款名为UUgame的游戏。我上去一瞧,目前除了有初步的官网主页面外没有任何其他的相关消息。不过从官网下方的介绍来看,盛大很有可能将进军无端化产品领域,即如同人人餐厅、开心农场等脍炙人口的轻松互动小游戏。对盛大来说可能还是个未开垦的处女地吧,不知道是否真的打算在这块领域有所动作了。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要是Allstar上公布的都是那种客户端游戏,想着盛大的确太缺乏创意。说不定这次还真来个冷门,给你们点小游戏玩玩……不过,对于这块东西的具体内容来说:不知道,真不知道……

  8.《裂隙》

《裂隙》《裂隙》

  这是一款被韩国媒体评为满分、号称全面超越《魔兽世界》的欧美网游新作。其连续4个月在欧美地区排名最佳人气网游。虽然坊间一直盛传的挑战WOW者都将死无葬身之地,不过这一次来自于《裂隙》的挑战似乎真的有那么点来头。记得前不久看到一篇关于暴雪在财务会议上宣布《魔兽世界》的全球用户数量从原来的1200万下降到了1140万,而他们认为这流失的60万用户都转投了《裂隙》的阵营的新闻,当时就觉得哪个游戏这么牛X,还真能这么抢夺玩家群么。直到后来的“我们不会再去艾泽拉斯”的宣传口号更是显出这款新游的强烈攻势,一副不打败魔兽誓不罢休的样子。不过我也查询了有关游戏视频,似乎内容还真是那么回事,可玩度看上去还挺高的。同样的,我在Allstar的官网上也发现了《裂隙》的漂浮字样,莫非盛大已经暗暗地获得了《裂隙》在中国大陆的代理权?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游戏本身还算靠谱,不过就算盛大真的获得了这个游戏的代理权,还要看怎么运营了……记得当时AION那宣传攻势叫一个猛啊,广告都打到金茂大厦上去了,恨不得打到天上去= =!不过呢~运营上虎头蛇尾了,希望这游戏不要又是一款出来瞬间火一把然后就销声匿迹的游戏。

  9.《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最终幻想14》

  有关FF14的各种传言和争论一直持续至今。但无论如何,这些都无法撼动最终幻想系列绝对重量级的地位。前不久日本制作人到访盛大,游戏官网又频繁变化等等似乎透露着这样一个消息,FF14离我们已经不远了。官网醒目位置上那句8310天的等待是否就已经透露出最终幻想14的上线时间?个人一直在思索,这8310到底是从哪一天开始算起的。不过我后来才意识到,现在的预言帝根本算什么,盛大才是真正的预言帝啊!8310可是22.8年啊,这种穿越的程度是何等之强大= =!不过不管怎么说,最近在各种游戏媒体都能看到有关FF14的各种消息,看来盛大真的是再也熬不住了。

  亮相指数:★★★★★(理由不解释*2)

  靠谱指数:★★★★★(不解释理由*2)

  10.《Dota2》

  Dota的知名度和影响度是毋庸置疑的,而Dota2的问世一定会再次掀起一股新的浪潮。有传言说,盛大一直在为争取Dota2的代理权而努力。从目前情况来说,盛大也的确非常需要一款足够具备实力的产品去和其他如腾讯、网易等竞争。而且最关键的是,已经有3款大作的名字在Allstar的官网上被发现,Dota2也不例外,看来今年的Allstar还是有值得我们期待的东西去看一看。

  亮相指数:★★☆☆☆

  靠谱指数:★★★★☆

  好了,猜测完了,字也码得累了,水军么估计已经摩拳擦掌了,我也该闪了……至于到底我说得对不对,准不准就让我们7月28日一见分晓吧!

  登陆2011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