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游戏福利 非RMB玩家三大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7
CGWR介绍
8.2

  非RMB玩家玩游戏,玩的是一种体验,不求称霸一方叱咤风云,但求能开开心心与朋友一同娱乐消遣。

  这样的要求并不算高,然而市面上的大部分游戏却难以满足,反观之,倒是颇多质疑之声的“专为非RMB玩家设计”的《征途2》,成功尝试以多种形式保障非RMB玩家的游戏权利。以游戏福利为例,《征途2》非RMB玩家能享有的福利有以下几种:

  天天种摇钱树

  《征途2》的玩家在20级左右,能够通过任务获得一座个人庄园。最初庄园里每日可以种两棵摇钱树,成熟后玩家获得绑定的银卡——银卡是《征途2》里日常使用的货币,用来在各NPC处购买道具、支付原地复活费用等等。

  若是种出了品质很高,如绿色、紫色的摇钱树,收获的银卡更是会多出许多。等到玩家庄园等级高了以后,可以种的摇钱树等级也越高,数量也会增加,相应每日可获得的money也是越来越丰厚。

摇钱树摇钱树

  周周领家族工资

  20级时,《征途2》的家族系统开始向玩家开放,所有玩家都可以去NPC“家族管理员”处申请加入家族,或者是到35级自己创建家族,《征途2》里既有喜欢PK打斗的家族,也有休闲任务型家族,玩家可自由选择。

  加入家族后,只要玩家经常帮家族做些简单的家族任务,就可以每周领取家族工资作为奖励,家族地图中NPC专门管理家族工资,玩家用工资可以购买原本可能花费RMB才能获得的“精致升级宝石”“天魔石”“魂魄石”“布料”等等超级实用道具。

  随着家族等级、实力的提升,玩家获得的家族工资也会水涨船高,其数额足以保证非RMB玩家们在江湖潇洒闯荡!

家族工资家族工资

  任务获得不绑银子

  除了银卡和家族工资,《征途2》里最受玩家喜爱的不绑银子——可与他人交易,向玩家购买物品的流通货币,每位玩家都有机会通过任务获得。

  像“刺探军情”“国家宝藏”“国外寻宝”等任务都有“用体力值换取额外物品奖励”的选项,点击后玩家获得“幸运古玩”,幸运古玩里既有几率出现绑定的银卡,也有可能出现不绑定的银子,手气好的话就能将它们收入囊中!

  据玩家估计,每日做任务约能获得不下10个幸运古玩,这一赚钱途径得到了大量非RMB玩家的欢迎。

幸运古玩幸运古玩

  玩《征途2》领工资,“专为非RMB玩家设计”并非虚言,《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进行ing,快来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