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龙在天》微博听众过百万 大礼回馈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7: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御龙在天》官方微博自4月20日开通至今,受到玩家的热切关注。特别是6月21日咆哮内测开启后,玩家热情大增,官方微博听众人数一路飙升,于近期突破百万。成为继CF等游戏之后又一个跻身“百万”俱乐部。官方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御龙在天》的支持,特意放送豪礼,回馈广大玩家。

  庆祝听众过百万 官方发奖人人有份

  自从游戏开区以来,《御龙在天》保持了良好的玩家在线量。为聆听玩家心声、及时报道官方最新动态而设置的官方微博听众数也屡创新高,并于近期突破百万。对此,官方也大开金库,对所有玩家发放奖励,以此来感谢玩家对《御龙在天》的支持。游戏中,40级以上玩家每人可得50两银子,40级以下每人可获得50两绑银!所有奖励,均由官方直接发放到玩家账户。

  特色玩法吸引百万玩家关注

  《御龙在天》自测试以来,以其独特的玩法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游戏以英雄辈出的三国为背景,代入人物情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独特的QTE战斗体系让打怪不再单调、有趣的任务系统让升级变得更加轻松,万人国战、攻城掠地、铁蹄踏九州的英雄争霸等,让人感觉身临其境。后续,还将有更多新鲜玩法有待推出。

各界前来祝贺各界前来祝贺

御龙休闲玩法钓鱼御龙休闲玩法钓鱼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