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掀起回归潮 回家的感觉真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7: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六月,《QQ三国》“老友团圆乐”活动开启,5月份期间未登录游戏的40级(含)以上玩家,在8月31日前可到官网活动页面领取对应等级的礼包。截止目前,召回行动正火爆进行中,无数近乡情怯的老玩家纷至“回归”,服务器一路飙红,各区人声鼎沸。针对此次活动,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老玩家,由他们讲述“回家”的感受。“老友团圆乐”活动详情>>>

又回到这里了又回到这里了

  豪华大礼 众所期待

  “这是我在三国里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丰富的奖励确实让人颇为心动。”三足鼎立区的X.x.o.O告诉记者,丰厚的老玩家回归礼包,更吸引着他们参与其中。

  英雄回归团聚,《QQ三国》备下的豪华礼包也不吝啬。派发大蟠桃,赠予五虎副将,随着等级的增加,含金量不断上涨的回归礼包,其最高能保送升3级的海量经验更让老玩家砰然动心。而在召回老友后,除了得到那套能重温经典的华丽“罗密欧朱丽叶炫装”外,活动后包含五级翅膀及千点三国点的幸运大抽奖,百分百的中奖几率也让召回者拭目期待。

  情谊羁绊 备受感动

  “这是我第一次在离开三国后回到这儿,2年的感情羁绊,果然是让人割舍不下。”一代枭雄区的剪刀石头布°表示,回到三国,来拿丰厚的奖品只是原因之一,更多的则是为了联络那份温馨而又深厚的感情。

  初来乍到三国时,无论谁都会对任何事物茫然若失。但慢慢的,他们在经历一次次险中逃生,夜空下聚会闲聊家常,扫荡副本终获胜利,漫步欣赏各处美景时,便发现亲情、友情、爱情早已悄然牵绊脚边。“当步履蹒跚时,亲情扶持着;当青涩处露时,友情两肋叉刀;当萌生倦意时,爱情温暖心房。”这无价之宝,让他们备感珍惜。

  全新三国 感受非凡

  “我在回到三国后,经常会有令人震惊的时刻出现。”七擒孟获区的C丶一笔一画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他当时做梦埋有想到QQ三国会有如此大的变化,多样炫装、全新系统、高级装备、新添地图和各类庆典活动都让他看见了以往不同的三国。

  5月23日,QQ三国“周年庆典,以乐之名,寻团作乐”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听微博,做蛋糕,赏烟花,穿炫装,拿礼包,在召回者的呼吁下,更多的老玩家回归三国,参与到此次盛典中,也发现了三国这两年的变化。他还表示,对于7月初的全区跨服PK赛非常期待。虽然装备、等级、元神都与其他玩家有很大差距,但凡事重在参与,与老友重振江湖,体验畅快PK才是实际。

  《QQ三国》“老友团圆令”活动火热袭来,携好友一道畅谈三国。

三国变化真大啊三国变化真大啊
只想这样静静的陪着你只想这样静静的陪着你
HI!兄弟,回家啦HI!兄弟,回家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回家的感觉真好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