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爽新游《决战双城》7月15日精英封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决战双城》专区

决战双城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7.5

  是男人,就来一场真正的决斗!

  盛大游戏Allstar2011将于7月28日耀眼开幕。据了解,Allstar2011将发布9款重量级新游。在已公布的几款新游中,《决战双城》以其颠覆性的玩法开创了网游速爽模式新篇章,成为Allstar2011众人关注的焦点。在经过两次测试后,官网根据玩家意见将版本内容重新调整,游戏时间重新分配,新手成长重新优化,并宣布将于7月15日19:00-7月16日22:00开启精英封测!

  为了让玩家既玩得激情刺激,又玩得轻松愉悦不劳累,首创速爽模式的对战网游——《决战双城》20分钟全满级,2小时内打国战!在前两次的封测中,玩家对《决战双城》独特的速爽模式和激爽的PK快感反响十分强烈。在即将开放的新一局封测中,《决战双城》将隆重推出“两天一局”的特殊新版本,这也是“速爽两天版”首次面向玩家测试。

决战双城决战双城

  精英封测的新版本在为玩家打造99度纯激情,杜绝垃圾时间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游戏激爽的速度,将所有大型网游的核心乐趣,包括个人成长、恩怨情仇、探险夺宝、战场对抗等,浓缩于短短两天内。在这两天的自然时间内,玩家不仅玩得激情、爽快、刺激,而且还会玩得轻松、愉悦!

  《决战双城》“速爽两天版”即将于7月15日与广大玩家见面,想要体验新版本内容,感受速爽魅力的玩家,可先通过官方激活码预订活动,抢先预订激活码!

  《决战双城》速爽模式还将根据玩家需求,在后期推出更多特殊版本,力求《决战双城》的速爽多版本,每版都激情,总有一款适合喜欢PK、喜欢简单的玩家!

  登陆2011盛大游戏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赢取Allstar入场券:allstar.sdo.com

  关注“盛大游戏Allstar”官方微博,获取更多Allstar信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