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G2011起凡《群雄逐鹿》八强战队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争霸》专区

  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将于今年8月5日-7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WCG2011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锦标赛推广项目,起凡游戏明星产品《群雄逐鹿》也将在WCG的舞台上正式亮相!同时,由起凡游戏自主举办的WCG队伍选拔赛也早于今年3月份开启。迄今为止,《起凡群雄逐鹿》16进8争夺赛已经结束,八强战队诞生,他们将进行下一轮的四强角逐,谁会成为最后荣登WCG舞台的最后战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天先来看看接下来八强战队的情况吧。

八强对阵图八强对阵图

  进入8强的战队为小蚂蚁战队、江山美人、消逝de尘烟、温文尔雅、诚实可靠小郎君、风云再起、孟德集团、情已成追忆。其中因为诚实可靠小郎君弃权,所以风云再起直接晋级四强。

  第一场比赛是消逝de尘烟VS温文尔雅:

  自群雄出现比赛以来,消逝de尘烟都能取得任何比赛的优异的成绩,公会的大部分人都是跟随消逝一路拼搏过来的,这次的比赛,他们还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他们的关荣榜再添上那光辉的一笔吗?

  温文尔雅是近期刚发展出来的强队,综合实力与素质是没的话说,在之前的三月份比赛中还取得冠军,这种士气是否还会延续下去,那就让我们期待他们这次的比赛吧。

比赛画面截图比赛画面截图

  第二场比赛是孟德集团VS情已成追忆:

  情已成追忆是一个老牌的公会的队伍,参加比赛的选手基本都是公会的元老级人物,有着很默契的配合,公会里的每个人都把对方当成自己的知心朋友。那这场比赛他们是否会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呢?

  孟德集团在群雄同样小有名气,公会历史悠久,比赛的选手都是工会的元老人物,在一起练配合的时间多达一年半载,相信他们在一起那默契的配合会给这场比赛增添无限光彩。

  第三场比赛是江水美人VS小蚂蚁战队:

  江山美人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公会,创会没几月就10级工会了,工会的选手都是起凡的知名人物,在一起的时间也是很久的,参加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冠军,他们是否还会东方不败夺取上海WCG的总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蚂蚁战队队长是起凡第一批人物,在群雄新出来的时候就已经从争霸转到群雄,而工会的其他人也都是第一批,或者第2批进入群雄的玩家,而且因为变动,还会更换些知名选手,相信选手的更换也会给赛事带来更多精彩。

  第四场比赛因为诚实可靠小郎君弃权,所以风云再起直接晋级4强。风云再起工会都是原黄金十二殿,还有其他的散人组成的,公会实力跟江山美人是有的一拼的,因为这次风云直接晋级,相信最后的WCG冠军队伍争夺站,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比赛。

  WCG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号称电子竞技界奥运会的WCG,其比赛的制度必是残酷的,有竞争就有输赢,只有实力最强,队伍最完美的那只队伍才能晋级。让我们期待WCG《起凡群雄逐鹿》四强争夺战,看谁能最终荣登WCG冠军宝座!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起凡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