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公测海量活动 32倍经验光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7
CGWR介绍
8.0

  3D互动式电影网游《神话》今日14:00正式公测!数码礼包、《变形金刚3》电影票、iPhone4、海量Q币、权威部门公证的千元现金红包大派送!公测黄金周带来升级狂欢节,全服七天1.2倍经验,爽快打怪,光速升级!

  今日14:00时万人服务器列表:

  【电信】:齐天大圣  月光宝盒  紫气东来  九霄龙吟  云游四海  百鸟朝凤

  【网通】:气吞山河  火凤燎原  乾坤幻境

清纯可人的九天玄女清纯可人的九天玄女

  活动一:公测黄金周  32倍经验副本开放

  “公测黄金周”(7月13日—7月19日)带来升级狂欢节,在此期间全服七天开放1.2倍经验,精卫填海最高32倍经验,并由每周开放一次增加到周三、周五、周日共开放三次,增开只限“公测黄金周”,火速升级乐翻天!

  活动二:云游四海  社交活动不孤单

  强大完善的社交活动让沟通无障碍,拜师、收徒、结拜、结婚等应有尽有,玩家可以与自己的师徒、兄弟、姐妹、亲密爱人一同完成云游四海活动,获得海量经验和稀有道具!

在《神话》里谈场恋爱,与TA踏上蜜月之旅在《神话》里谈场恋爱,与TA踏上蜜月之旅

  活动三:寻找幸运石  火狐战车最给力

  只要登录游戏,通过打倒任意副本中的BOSS获得荣耀幸运石。收集一定数量,即可兑换限量坐骑“火狐战车”以及高级宝石、双倍经验等奖品。

红色限量版火狐战车,带来穿越时空的力量红色限量版火狐战车,带来穿越时空的力量

  活动四:幸运聚宝盆  天天有惊喜

  玩家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可前往洛阳城“知天命”处进行签到,即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活动奖品不但有时装、坐骑、经验等线上稀有道具更有PSP、30Q币和iPhone4等豪华大奖!

  活动五:90级诛仙阵  神器材料轻松得

  “诛仙阵”的难度绝对是广大玩家想象不到的,难度与超难度两种选择满足玩家需求,高级神器材料玄金碎片,各种稀有道具等待高手们前来分享。

恶神副本中的美女BOSS恶神副本中的美女BOSS

  活动六:超多活动不停歇  稀有道具简单拿

  《神话》全天24小时活动不停歇,大圣抢亲、三打白骨精、邪魔入侵、大圣盗宝、士林救母等活动不但低级玩家就可参与,还可获得稀有道具及海量游戏币!

威风凛凛的孙大圣威风凛凛的孙大圣

  活动七:打怪掉元宝  轻松武装成为高手

  《神话》一直致力于用打怪掉元宝的活动回馈玩家,获得方法简单轻松,参与相关热门副本活动打倒BOSS,就可获得面额不等的元宝票,轻松武装自己的装备武器。

  活动八:称号大收集  增加各种属性

  各位玩家打倒各种BOSS后,完成任务时可以领取一个称号,随着打倒的BOSS级别和数量的增加,称号也可以升级哦,还可增加各种属性。

  活动九:龙脉传奇  开启寻宝之旅

  升级也有疲倦的时候,而《神话》带来了神秘的寻宝之旅,打倒BOSS获得宝图,然后开始寻找宝藏,技能书、鉴定符、配方、宝石等稀有道具等你探索。

  活动十:宠物小分队  带来高级技能书

  可爱萝莉猫和无敌霹雳牛会不时在奇兽岛上巡逻,消灭它们就可以获得宠物技能书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