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白帝者赢天下 《赤壁·五虎将》阵营战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4
CGWR介绍
7.6

  阵营战是《赤壁》众多PK玩法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阵营战为玩家提供了丰厚的名望奖励,以及惹人羡慕的名望勋章。随着游戏内容逐渐开放,阵营战地图也随之进行了调整,玩家将不再切换地图,在一个阵营战场中即可获得所有名望道具和奖励。

  子午谷、七星湖关闭 白帝城为兵家必争之地

  子午谷、七星湖、白帝城原为《赤壁》三个要塞战场,玩家可以在里面通过任务获得名望和名望道具,并使用名望道具兑换一定的爵位和爵位勋章,彰显自己的实力。为方面玩家快速统一的进行,《赤壁·五虎将》将三个要塞合为一个,将原有的子午谷、七星湖要塞的奖励也并道白帝城要塞中。单单是合并不足以吸引所有玩家,现在降低了爵位勋章升级所需要的材料,玩家可以更加快速的获得奖励。

白帝城.jpg白帝城.jpg

  夺白帝者夺天下 白帝城主要玩法一览

  白帝城的主要玩法有三个,首先是日常战术任务,玩家通过战术任务可以获得一定名望奖励和勋章升级、装备升级材料的代币。再次是白帝城争夺战,每周三晚上20:00-22:00的七线,在白帝城没有任何国家控制的情况下,将开启白帝城争夺战,最终玩家战胜白帝召唤的分身和青龙后,即可获得白帝城的暂时控制权。当有一个国家控制白帝城后,将触发白帝城攻防战,赢得白帝城暂时控制权的国家要守护城池,而剩下两国则要攻打城池来占领。通过防守和进攻最终结果断定白帝城的归属。

白帝.jpg白帝.jpg
守护兽白龙.jpg守护兽白龙.jpg

  当白帝城控制权确定后,白帝城所属国家可在白帝城里进行跑商任务,跑商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代币和物品奖励,通过这些东西玩家将更加快速的提升自身名望和兑换名望勋章,以及装备升级材料,还有值得收藏白帝城跑商称号,那可是永久性的属性增加哦。

护城神兽.jpg护城神兽.jpg

  白帝城作为一个要塞,其中蕴含着丰富的资源和奖励,从阵营长远发展角度来看,都该将其收入囊中,以此来扩展自己的军备实力。

  7月18日电信一区新服:张翼德

  《赤壁》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