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此盟非彼盟《征途2》邀你参加多国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7
CGWR介绍
8.2

  《征途2》近期推出的多国战争再一次掀起网游的新革命。有人说《征途》的国战,对战双方国家可以拉盟国助战,也是多国战争啊!有什么不一样的呢?下面就让就带大家走进《征途2》的盟战时代。

攻打大将军王攻打大将军王

  盟战革命之一:此盟非彼盟

  《征途》的国战是可以拉盟国助战,但《征途2》的国战所拉之盟国非日常设置的盟国,对战双方可以邀请任何一个国家参与国战,并非是盟国才可以。当然这需要没有国战的国王申请,有国战的国王接受才行。

申请反攻申请反攻

  盟战革命之二:此战非彼战

  《征途2》的国战邀请参战的国家不再是以前《征途》国战中拉盟国助战后,盟国参与国战只能杀人不能占领和攻击NPC的时代,《征途2》战前参加国战的对战双方玩家都可以占领和攻击NPC(当然守方是不能打NPC的),这一举措让国战更加激烈,更加具有对抗性。

无限西大道无限西大道

  盟战革命之三:国战无强弱

  由于国战的双方可以接受别国的支援,这也就是说对战双方都会选择有实力的国家参与国战。这样一来,对战双方的实力基本上就大至相当,国战也就有了更加戏剧的对抗性,再强的国家想独立取得胜利的可能性已经消亡,,使以强凌弱之国战从此消失,使得国战显得更加精彩。

激战正酣激战正酣

  盟战革命之四:同甘共苦

  俗话说,无利不起早。让别国帮你打国战若无礼相赠,估计谁也不会来帮忙。这有什么办法解决吗?总不至于割地相求吧?当然不用,征途的策划者们早就替玩家们想好了,参与国战的双方不论战争成败与否,都将领到相应的经验奖励,这个礼物诱人不?只这一项就可以让盟战国家不仅共苦而且能够实现同甘。

国战胜利国战胜利

  《征途2》的多国战争——盟战时代已经来临,更加激烈、更具激情的国战对抗还不能让你心动不已吗?快来参加吧!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