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传奇乐享险途:做个最快乐的拾荒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6: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9

  《轩辕传奇》乐享险途,野外探宝其乐无穷尽在不言中。亲爱的勇士,如果你和千千万万的兄弟姐妹一样都在天命者的行列当中,那就赶快去畅游蛮荒世界,做个最快乐的拾荒者吧。

  《轩辕传奇》乐享险途野外探宝玩法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惊喜可供寻找。宝箱是玩家们获得宝藏的首要途径,它们分布在城市村庄以及野外。开启宝箱需要玩家持有对应的宝箱钥匙。各种档次的宝箱蕴藏着各种等级的珍贵补给道具以及珍稀装备等丰厚奖励。

遗书遗书
兑换得套装兑换得套装

  宝箱固然实惠又幸运,不过玩家们还会找到其它的惊喜。玩家打怪将有很大的几率掉落遗书,不同种类的遗书收集到一定数量之后就可以到指定的NPC那里兑换职业等级套装。职业套装将伴随玩家成长,为玩家带来周到的加成和保护。

装备兑换员装备兑换员

  此外,做任务、打怪还能拿到套装材料碎片。收集碎片找到指定套装强化NPC即可换取魂晶,开启魂晶将获得套装注魂材料,玩家通过NPC注魂就可以把职业装备改造成强大的套装。神奇的套装注魂系统即使是混搭的装备也能凑成一整套,发挥套装属性全面提升玩家力量。

装备兑换界面装备兑换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野外打怪还将获得轩辕史书的残页,读到轩辕传奇上古蛮荒的奇妙故事。

套装兑换员套装兑换员
书卷书卷

  野外探宝有惊喜,N种宝贝等待勇士来“拾荒”。请相信轩辕传奇,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成为最快乐的拾荒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