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痴迷玩家伤不起《功夫英雄》各职业爆笑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
CGWR介绍
8.4

  倘若有一天再逢乱世,昔日的炊烟袅袅变成了连天战火,你将何去何从……

  硬功夫,狠PK,《功夫英雄》为你量身设计了六大职业,你想成为哪种英雄?快快前来拜师学艺,拯救你深爱的家园,走出一条属于你的英雄路!书写一篇属于你的功夫传奇!

  传教士:“生逢乱世弃信仰,双面天使布圣恩”

  无责任恶搞:

  传教士:(温柔面孔)来乖乖躺下,我给你们治疗

  众人:不用,轻伤不下火线,我们还能战斗(强撑着站起)

  传教士:(青筋暴起,咬牙切齿)给我躺下!

  众人:(畏畏缩缩)好……好的……大姐……听你的

天使般的传教士天使般的传教士

  这就是传教士,一个两面的角色——他可以挥动白色的翅膀为同伴治疗,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化身成恶魔,让每一个敌人在他黑色的羽翼下备受折磨。所以,如果你有一个传教士的同伴,那么……你懂的。

  狙击手:“烈火狂舞似地狱,一粒子弹击破空”

  无责任恶搞:

  探子:狙击手大人,前方发现敌军1000人

  狙击手:(大手一挥)拿我的枪来,轰掉轰掉……

  探子:狙击手大人,前方发现敌军100人

  狙击手:(大手一挥)拿我的枪来,轰掉轰掉……

  探子:狙击手大人,前方发现敌军10人

  狙击手:(大手一挥)拿我的枪来,轰掉轰掉……

  探子:狙击手大人,前方围墙挡住了我军

  狙击手:(大手一挥)轰掉轰掉,通通轰掉……

帅气狙击手帅气狙击手

  有了火爆的狙击手,你的队伍永远不会单调,强力的攻击技能,超远距离的精准打击,一枪毙命后,狙击手吹吹枪口的烟,不屑的说了声——渣滓,那是怎样的一种潇洒。有了他的存在,就给整个队伍吃了一颗定心丸,当然要小心不长眼睛的子弹……

  阴阳师:“广袖流仙起霜舞,阴阳羽扇定乾坤”

  无责任恶搞:

  队友甲:阴阳师麻烦帮我做点面包吃

  阴阳师:哦,好的

  队友乙:阴阳师麻烦借你的火用一下,我烤烤羊腿

  阴阳师:哦,好的

  队友丙:阴阳师麻烦借你的冰用一下,我冰镇一下可乐

  阴阳师:……哦,好的

  队友丁:阴阳师麻烦……

  阴阳师:老子是阴阳师,不是厨师……

舞者阴阳师舞者阴阳师

  阴阳师是和自然走的最近的人,环境中的元素被阴阳师感知,融合在体内,形成独有的各系魔法。熟练的操作可以使一个阴阳师成为掌控生死的角色,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如果你不想人生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一把羽扇,那么赶快逃命吧……不过话说阴阳师要是做厨师也会是一把好手(阴阳师无限的怨念)

  忍者:“月夜蝉鸣魅影转,千里追敌斩绝杀”

  无责任恶搞:

  小盆友:忍者哥哥,你为什么总是带着口罩啊

  忍者:恩

  小盆友:……忍者哥哥,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啊

  忍者:恩

  小盆友:……忍者哥哥,你为什么不参加庆祝party啊

  忍者:恩

  小盆友:……忍者哥哥,你可以多说两个字么

  忍者:恩恩

  小盆友:……………………………………

低调忍者低调忍者

  与黑夜为伍的忍者是最神秘的职业,他们从不与人多说话,也没有人见过他们的真面目,不,准确的说,是没有活着的人见过他们的真面目……如果你有一个忍者朋友,那么恭喜你,他会为你赴汤蹈火;如果你有一个忍者敌人,那么请不要向上帝祷告,因为此时此刻,上帝正在为你祷告……话说忍者哥哥,要不要这么酷啊

  神射手:“鹰击长空冲霄汉,百步穿杨落天罚”

  无责任恶搞:

  裁判:今天的比赛是射苹果,狙击手头上顶着苹果,射中苹果就算赢

  狙击手:我嘞个擦,要是偏了我就惨了,各位神射手大哥,麻烦准点儿

  神射手:额,裁判我可不可以蒙上眼睛射

  裁判:哦?你习惯蒙着眼睛么

  神射手:不是,我晕血

  裁判:………………………………

  狙击手:@¥……&**!@#¥@!…#%**^………

灵敏神射手灵敏神射手

  强大的控制技能以及超精准的远程攻击是每个神射手必备的素质,有了神射手的存在,对方的进攻完全受到了牵制,只有任你们宰割的份儿。记住,作为一个神射手的第一要点,就是不要晕血(狙击手两行热泪)

  武师:“钢躯铁胆英魂魄,拔刀怒斩释狂炎”

  无责任恶搞:

  众人:OT了OT了,武师快拉住

  武师:来了,是男人就要顶住

  众人:武师快把怪拉走,我们要过去

  武师:来了,是男人就要让队友先过

  众人:武师快冲,他们人少

  武师:来了,是男人就要冲锋陷阵

  众人:武师快撤,他们大部队来增援了……诶?武师呢?

  武师:(遥远的声音)快跟上,是男人就要跑得快

  众人:………………………………

勇猛武师勇猛武师

  没错,这就是武师,一个冲锋陷阵的勇者,一个为你抵挡伤害的保护盾,一个无法打败的坚毅灵魂。如果你有一个武师朋友,那么请珍视他,因为……装备修理费真的很贵(武师捂脸痛哭)。

  看完后你是否会心一笑了?只有最沉迷的玩家,才能写出这种笑死人不偿命的文字来,在《功夫英雄》中,华丽职业相生相克,不仅让你在副本中体验团队合作的重要,还能在PVP中,领略那种心跳的刺激。

  硬功夫 狠PK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