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勤队2》夏天来了chinajoy还远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勤队2》专区

特勤队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4
CGWR介绍
7.4

  上海的夏天闷热而潮湿,伴随7月酷暑的来临,2011上海Chinajoy数码娱乐互动展览会也快要拉开帷幕了。这是个盛大的派对,是全国游戏、动漫产商们一次集体兜售创意的舞台。是中国五湖四海的COSPLAY爱好者们一次展示自我的饕餮盛宴。在中国国家新闻总署的令旗号令下,几乎所有中国的游戏产商都悉数登台亮相。

夏天来了 CJ还远吗?夏天来了 CJ还远吗?

  那么,由国内大型的创意文化产业集团松雷文化集团旗下,上海松雷独家代理韩国知名游戏商Magic cube公司开发的Q版CS游戏《特勤队2》,会不会出现在本届的上海Chinajoy数码娱乐互动展览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上海Chinajoy数码娱乐互动展览会的时间越来越近,《特勤队2》会不会进军cj也越来越清晰,玩家可继续关注官方新闻公告,第一时间了解《特勤队2》的资讯和chinajoy最新动态。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特勤队2》拥有可爱的卡通画风,细腻的Q版人物,其玩家年龄层分布广泛,不分男女老幼。游戏操作简单,既可以战斗又能把人物“养”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凸显个性。对于喜欢休闲娱乐、军事射击类游戏的玩家,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网络游戏。

  ChinaJoy是国际第三、国内第一的游戏展会,ChinaJoy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会,不仅是中国游戏产业的盛会,同样也是玩家的盛会。

美女战队美女战队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网站

  《特勤队2》官方QQ 18群:127977272

  《特勤队2》官方YY频道:811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