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孤九剑》7月26情义封测改动超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2: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独孤九剑网络版》专区

独孤九剑网络版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0
CGWR介绍
7.5

  金山第二代武侠品牌《独孤九剑》将于7月26日开启情义封测,此次封测将针对之前技术封测中玩家的建议进行大幅度调整,预计改动幅度将超过30%,改动的内容涉及到了新手引导、任务、门派、技能、活动、副本、新玩法、新装备等多个方面,其中,新增加的“积分联赛”系统将是最大亮点。

  《独孤九剑》“潮武侠,新江湖”官方体验站

  新版本改动超30% 多重内容全新登场

  《独孤九剑》7月26日情义封测版本中对技能和副本的修改将占整体修改内容的绝大比例,这是源于第一次技术封测中玩家们对这部分内容的真实反馈。在情义封测版本中,门派的技能将更加鲜明,无论是效果、释放时间还是表现形式都将做重大改变,各职业的未来发展将更为专一和独特。副本玩法也将更具特色化,参加的等级限制、人数限制、胜负条件、地图场景、奖励、难度等都将做重新调整,调整后的版本将更注重玩家之间的配合,这种设定与技能的调整相互关联,将会给玩家们带来完全不同的爽快体验。

华丽技能特效华丽技能特效
可爱的熊猫坐骑可爱的熊猫坐骑

  新增积分联赛 有望线上线下同步

  《独孤九剑》7月26日情义封测版本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增加的积分联赛系统,积分联赛可以理解为一个基于游戏本身的PVP活动形式,在未来的版本规划中将有望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届时,玩家们通过积分不仅可以获得珍贵的游戏内道具,还将有机会获得各种实物奖励以及独一无二的荣耀称号。

联赛场景远联赛场景远
积分联赛主场积分联赛主场

  在研发未来的版本规划中,积分联赛将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在线上联赛中,玩家只要达到20级每日均可参加三场比赛,系统自动会为玩家匹配对应量级的玩家,经双方确认后便可进入专属场景PK,同时通过积分的累积玩家将能从中获得海量经验、专属阅历称号、专属坐骑等奖励。同时,每组服务器达到一定积分及对应荣誉的玩家将可以拥有线下活动争霸赛的参与资格,通过官方举办的定期线下活动,取得胜利的玩家将会获得包括现金在内的各类实物奖励。在7月26日的情义封测中,《独孤九剑》将开放积分联赛线上部分体验赛,以便广泛收集玩家意见,待积分联赛系统进一步完善后将会在未来版本中正式推出。

积分联赛副场景积分联赛副场景

  金山第二代武侠品牌《独孤九剑》7月26日开启情义封测,全新内容、全新玩法将进一步诠释“潮武侠,新江湖”的独特魅力,想第一时间体验全新版本的独特魅力吗?敬请随时关注《独孤九剑》官方网站,更多精彩后续版本信息将会陆续公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