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首次大型歌咏比赛 由史官发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7
CGWR介绍
8.2

  《征途2》震撼内测火热进行时!

  近日,《征途2》江湖风云区发生了一起大事,一场由玩家自发举办的歌咏比赛如一阵旋风,席卷了整个游戏疆场,让十国玩家不分敌我共聚一堂。

  这场歌咏比赛的幕后组织者随之浮出水面,他在《征途2》游戏中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史官”,因这次活动而受到广泛的关注。

  《征途2》新手卡>>>

  《征途2》专区>>>

  《征途2》客户端下载>>>

  人数盛况空前,决赛明日分晓

  《征途2》江湖风云区第一届“春浪杯”歌咏比赛从7月初开始举行预赛,目前已经决出10名决赛选手,将在明日举办最终决赛,动人的歌曲精彩的歌喉,一二三等奖终会花落谁家?

  据本次比赛的主要组织者之一,玩家风流v魅皇介绍,仅仅在预赛期间,进入语音频道参与比赛的观众与选手就达到八九百人之多,其中不乏其他服务器其他游戏的玩家慕名而来,让他们作为组织者倍感骄傲。

  “明日是最终决赛,朋友们,你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 风流v魅皇信心满满。

玩家自制宣传图玩家自制宣传图

  史官组织比赛:拉赞助做宣传“十项全能”

  作为《征途2》江湖风云区的玩家,风流v魅皇对玩游戏有着独到的见解,据他称,自己最大的特长与喜好是在游戏中创造乐子,因此他报名成为了一名记录游戏事件国家兴亡的史官,也因此他策划举办了第一届“春浪杯”歌咏比赛。

  “感谢‘无敌人声89’,最给力的主持;感谢‘思竹语茶’,整理人员名单;还要感谢‘春浪’,给予本次比赛独家赞助……”为了这次比赛,他们不仅拉来了赞助,从十个国家中每国选出一名评委,也借助国史、论坛等平台进行了前期宣传,种种努力之下,最终让该活动一炮而红。

盛况空前盛况空前

  周五新区开放,新区史官招募

  7月15日本周五,《征途2》即将开放两大内测新区:

  电信【潇湘夜雨】

  网通【大漠孤烟】

  新区的史官招募活动也将于下周晚些时候展开,史官是《征途2》中的一个特色群体,领取高额月薪俸禄,记录游戏中各王国的兴衰始末,各玩家之间的动人故事。

国史活动宣传国史活动宣传

  “我的游戏我做主,我的江湖听我的!”

  《征途2》震撼内测进行时,快来抢鲜谱写专属于你的江湖传奇!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