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自研FPS《火力突击》六款新枪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力突击》(简称:AF)第二次精英封测已经火热开启,为了带给玩家更多的游戏体验,《火力突击》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在武器方面,《火力突击》为玩家带来了6把全新武器,囊括各种枪支类型。为了让玩家对这6把武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下面就带来它们的精简测评。

AK-RailAK-Rail

  AK47对于所有玩家来说,都再熟悉不过。而这次《火力突击》带来的这把AK-Rail便是基于传统AK的改良版本,传统AK威力大、近距离杀伤力强的特点都在AK-Rail身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而AK-Rail则传统AK后座力大的弱点进行了改良,拾起稳定性得到了提高,这让AK-Rail成为了一把杀伤力大、稳定性好的大杀器。

M249M249

  作为一把《火力突击》新机枪,M249的表现还是十分出彩的。它是一款小口径、高射速、轻巧化的轻型机枪。M249弹量十分充足。而机枪最大的弱点就是便携性差,但M294便携性有了很大的提高,游戏移动起来也不显笨拙。长时间的扫射上,M249的优势还是非常突出的,可以说M249是目前《火力突击》机枪的首选类型。

M608M608

  M608是世界著名手枪生产公司陶鲁斯出产的一款经典左轮手枪型号。M608是工厂大批量生产的第一种可装8发枪弹的左轮手枪,每一支M608都有一补偿系统,即在枪管顶部肋条上钻有8个孔。游戏中,M608威力大、稳定性高、便携性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左轮手枪。

SPAS-12SPAS-12

  SPAS-12是一款多功能霰弹枪,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选择半自动装填或传统的泵动装填方式操作,以适合不同的任务需求和弹药类型。在游戏中,SPAS-12威力巨大,近距离射中敌人基本一击致命,在威力巨大的同时,SPAS还不失稳定性。SPAS-12的出现让玩家战斗时又有了新的选择。

DUAL UZIDUAL UZI

  UZI是出产于以色列IMI公司的冲锋枪。在游戏里,UZI不仅射速快,而且稳定性、便携性高。UZI有效射程达到200M,使得它成为了一把近距离杀伤利器,但UZI的缺点也过于明显,威力小、射程短。如果合理利用好UZI优点的话,它还是可以成为玩家的最佳搭档。

HKXM8HKXM8

  在众多轻型步枪中,XM8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在游戏实际使用XM8后,充分感受到了它威力大、射速高的有点,但其换弹匣速度一般,武器本身也比较轻。缺点是其后座力较高,射击时枪口上扬较高。综合而言,XM8是一款缺点和优点都比较明显的轻型步枪。

  《火力突击》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