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无限 网游《英雄岛》MM如此多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6: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4
CGWR介绍
7.6

  《英雄岛》中有很多特色系统,每天我们打开游戏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在线情况,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拉锯、防守。这其中少不了MM的参与,各位GG们可要擦亮眼睛了。

  首先,每位玩家都会在拉锯塔内参与各种浮空岛,来到传送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茫茫多的人,都在忙碌自己的事情,这时你可以邀请塔内没有队伍的玩家加入你的队伍,不过前提是玩家们知道此行的目的是干什么,否则会在中途“跳车”的。

与漂亮MM搭讪与漂亮MM搭讪

  与MM搭讪并不难,首先需要一身良好的形象,注意一下周围的环境与自己的表达,就可以大胆迈出第一步了,礼貌是不能少的,而且要认真的和TA聊天,《英雄岛》中有很多卡通的表情,MM可是很喜欢的。

双子岛的机械船双子岛的机械船

  迈出第一步以后,就可以带MM去玩了,《英雄岛》中有非常非常多的浪漫地点,比如说双子岛的机械船,玩家们很少来这里,木板结构的机械船带着少许神秘感,也许,这里也就是爱情的开始。

情定月圆之夜情定月圆之夜

  提到浪漫相信大家都能想到联邦的主城,悬空着在空中的巨大城堡,月圆的美好景色一览无遗,繁星的点缀更加突出了浪漫的情调;花朵的美丽需要绿叶的陪衬,MM也需要我们这样的小草衬托她的美丽。

钢琴弹凑出爱的交响曲钢琴弹凑出爱的交响曲

  教堂是个神圣的地方,每当我路过这里都会在这里弹奏一曲,即使没有人能够听到。直到有一天,有一位MM愿意与我合奏一曲,如果有一天你在这里弹,没准路过的MM会被你的琴声吸引住,GG的钢琴技术可要给力哦。

田园风光田园风光

  每个人都有老去的一天,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在线的时光,努力把每一天过的更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英雄岛》中每位玩家还可以体验最时尚的庄园系统,一起享受偷菜的乐趣。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各位GG以及MM们早已心动,赶快加入到《英雄岛》这个快乐的大家庭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