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编写《武林至尊》副本攻略 化身副本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至尊》专区

武林至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
CGWR介绍
8.5

  攻略铺天盖地  副本愈发简单

  《武林至尊》新版本“华山论剑”活动上线之后,一直受到广大武林迷的拥护和追捧,服务器内的大侠们更是情绪高涨。经过多日的征战历练,各位大侠都在论坛积极发言,不管是资历深厚的老鸟还是出入江湖的武林新秀找到了游戏的诀窍,都不吝啬的把他们的心得整理成攻略公布于世。几天时间就已收到上万份玩家的攻略以及心得,让《武林至尊》的多人副本、单人挑战以及野外BOSS打法更加形象、熟练。

精彩技能精彩技能

  副本无规律  自由多变无处不在

  《武林至尊》的副本多不是它的特点,变化性和无规律性才是其开拓多个副本的目的所在。每一次进入副本都有不一样的体验,每一次进副本都有不同的惊喜。《武林至尊》秉承自由和开放性,坚持原创和遵循传统武侠文化,在副本的建设中也无处不体现着古风古韵的建筑,多变万化的BOSS技能,无据可依的怪物组合。

发起攻击发起攻击

  城市猎人都是浮云 副本猎人完胜

  《武林至尊》新版本“华山论剑”活动开启之后,各位大侠在游戏之余不但可以与其他大侠交流经验,更可以在互动的同时赢得神秘大礼。众多大侠齐心协力在《武林至尊》论坛为游戏添砖加瓦,众多让人挠头不止的神秘副本被“副本猎人”一一破解,并且阐述不同情况的不同应对办法。使《武林至尊》的副本不再神秘,武林新人口中的高难副本不再让人望而却步。神秘的“副本猎人”脚步不停,仍然在不断发掘这各种未被探索的副本,这不但是为武林造福,也是为各位大侠造福。

一起来战斗一起来战斗

  手持副本圣经  梦圆武林路

  《武林至尊》新版本的优化与改进已经让各位大侠在武侠世界中热情不减,新版本随机组队平台优化,由原来的一次奖励改为两次奖励,并增加超值奖励道具“和胜令”和“侠客令”。“和胜令”可以在随机组队平台旁的NPC处兑换高级装备,“侠客令”可以刷新珍贵的副本进度哦!《武林至尊》不但让你玩的过瘾,也玩的有劲!在娱乐放松的同时也不会感到单调、乏味。只有更高的挑战,各位大侠才会有更多的考验,提升自己的江湖历练!

  新版本伊始,华山论剑之际,至尊宝座空无人,武林争霸激烈。各位大侠把握好手中的机会,在难度中历练自己,在困难中积攒经验,在华山论剑中一决群雄,在至尊宝座上振臂问尊。至尊之路就在脚下,至尊宝座因你而辉煌,还在等待什么?手握副本攻略,肩背队友重任,开拓脚下,成就至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