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与网游《天下贰》美女玩家看日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
CGWR介绍
8.7

  炎炎夏日,暑期来临。还有什么事情比在家里吹空调玩游戏更惬意?答案是:在家里吹空调玩游戏还能和《天下贰》代言人韩庚一起在游戏里看日出!

  《天下贰》为了让广大的玩家们在这个夏日有一个特别的开始,特邀请代言人韩庚给《天下贰》玩家们带来暑假第一波惊喜。

  韩庚与《天下贰》美女玩家一起看日出,和玩家们零距离接触!

  快速了解《天下贰》

韩庚的npc造型韩庚的npc造型

  【 零距离接触 与美女玩家一起看日出】

  以前,韩庚总是以npc的身份出现,玩家们无法与之互动。而7月7日(上周四)当天,韩庚化身游戏人物,名字为“三更梦寒”, 和玩家一起下副本。更有幻龙诀服务器的玩家爆料,当天韩庚化身的“三更梦寒”邀请美女玩家一起在游戏的“幽州”地图看日出,让玩家们体验别样的《天下贰》。更有韩庚和玩家进行了视频,玩家激动得无法言语。

幽州美景幽州美景

  【韩庚活动火爆  幻龙决各种给力】

  韩庚化身游戏人物,ID为“三更梦寒”,出现在幻龙诀服务器,一时令幻龙诀充满着各种热闹:告白,围观,疯狂,各种给力!

  无数韩庚粉丝和其他围观群众,疯狂的建立小号,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和韩庚零距离接触。有幸的玩家还获得了韩庚送出的《天下贰》限量版刻字饰品。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们当天一起摆摊,在地图上拼出了“庚”字,令偶像感动,更给夏日活动多了另一道风景线。

  活动当天视频,将在本周四(月14日)在网上公布。

粉丝们的“心意”粉丝们的“心意”

  【暑期活动即将开启 火速升级】

  暑假活动第一波,零距离接触韩庚。活动正在持续升温中,博客贴吧也在持续更新中。

  暑假活动第二波即将来临:三维避暑乐园、盛夏迷情副本将陆续登场,休闲技术两不误,给玩家们一个不一样的夏天。7月21日,《天下贰》暑期活动即将清爽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天下贰》

  《天下贰》是网易历时6年,耗资过亿开发的国内第一款绿色免费3D网游。她以女娲补天等上古神话故事为背景,以雄关蜀道等中华地理风貌为蓝本,处处充满浓郁的中国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灵兽养成、元魂幻化等中国特色的创新玩法,并领略以中华副本和野外Boss为特点的PVE玩法和以战场、势力战、城战为代表的PVP玩法。在《天下贰》构建的虚拟社区中,玩家或标新立异不同凡响,或行侠仗义行走江湖,或号令众人攻城夺寨。快速了解《天下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