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风暴内测火爆 明星联赛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击风暴》专区

突击风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0
CGWR介绍
8.0

  2011盛大游戏allstar冠军级枪战网游《突击风暴》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与此同时《突击风暴》旗下的第一竞技联赛——Sudden Attack Star League(突击风暴明星联赛),也将开启报名。突击风暴明星联赛的赛制将全面借鉴世界第一FPS超级联赛Sudden Attack Super League(突击风暴韩国超级联赛)的赛制制度,在比赛组织、赛制规划、选手包装、赛事转播、高额奖金等方面全面包装,力求打造中国FPS电竞平台中的“NBA”级专业电竞联赛。

SUDDEN ATTACKSUDDEN ATTACK

  一、联赛简介:

  SASL全称Sudden Attack Star League,突击风暴明星联赛。SASL是《突击风暴》运营团队为所有喜爱电子竞技的FPS玩家所特别打造的顶尖级联赛,其赛程安排与赛事规则参照韩国职业联赛、WCG世界杯等职业电子竞技赛事制度为蓝本,尽力保证每一名参赛玩家都能在公平、公正、公开并且稳定的网络环境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竞技水平!主办方盛大为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高速发展将力打造本次盛会。高额的赛事奖金、专业赛事直播、全新的联赛基金会、以及对电竞明星的大力包装。

  二、专业的赛事构成

  1.SET1:S级——8支队伍

  2.SET2:A级——8支队伍

  3.SET3:预选级——所有报名参赛的队伍

  3.1 海选阶段——战队战积分排名

  3.2 淘汰阶段——单败淘汰模式

现场照片现场照片

  三、高额的联赛奖金

  1.S级联赛(电信、网通)

  冠军:10000元+SA超级杯线下总决赛资格

  亚军:5000元+SA超级杯线下总决赛资格

  季军:3000元

  殿军:1000元

  2.联赛基金会(电信、网通)

  S级联赛基金:每胜一场200元

  A级联赛基金:每胜一场100元

  3.SA超级杯线下总决赛

  冠军:50000元+中韩对抗赛训练营和决赛资格

  亚军:20000元

  季军:10000元

  殿军:5000元

esu VS Cpx.Razeresu VS Cpx.Razer

  四、联赛报名

  1.比赛报名面向所有公会、战队,参赛战队必须在游戏中加入战队。

  2.SASL报名单位为战队。战队必须包含至少1名领队(队长),以及至少5名选手,领队可以同时为选手身份,战队选手人数上限为7。

  3.报名者填写的信息需准确、真实,若由于信息填写不正确,导致系统无核实通过,责任自行承担。

  4.一个QQ号(队员或队长)只能在本比赛中报名一次。报名提交后则无法修改或撤销,请队长报名时请谨慎填写名单!

  5.已报名的队员如果在比赛期间退队或被踢出战队将无法再次报名,战队默认少一名比赛队员。【特别说明:如果A(在某某是队长,在另外一个队是队员)已经报名比赛代表了A队,则无法在B队作为队长或者队员再报名比赛。即使退出原来的战队再报名也不得在参加其他队伍的比赛,防止兼队。】

  加入SA

  突击风暴简介:

  《突击风暴》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GameHi公司研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凭借其卓越的王者品质、真实的爽快体验、丰富的游戏模式、公平的竞技氛围,在韩国、日本、新加坡等8国网游市场,荣登第一FPS网游的王座,创造出了骄人的传奇业绩。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网游产品,已创造连续108周网吧游戏占有率排行第一、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的惊人记录,并举办了韩国最大规模的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2011年2月,韩国Game Note公布的最新网络游戏排名榜,通过大规模更新,拥有超高人气的FPS经典网游《突击风暴》,超越《TERA》和《Aion》,勇夺韩国网络游戏排名第一的宝座。

  国服不删档内测给你最专业的FPS竞技体验

  《突击风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