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赋人权 2.8D大型《苍生》阵营选举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nline》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0
CGWR介绍
7.2

  这是一个血脉喷张的话题。它没有G以上的胸部,也没有无尽销魂的声音,更没有兴奋剂的效力,但它在现实世界中的复杂表现的确能让许多人吐血三升。那就用一个男人的《苍生》一天来解释吧。莱特先生早上起床,吃了三个包子一碗稀饭,然后出去打猎,正被副本boss杀得哭爹喊娘的时候,老婆飞鸽短信告知他,那可恶的邻居小孩在他们花了三个月才建造好的房子上涂鸦。但是,副本收获很大,足够家人吃上许多日子了。回家的路上给妻子和即将出生的宝宝买了很多礼物,并顺带去警告了下任职“参将”的邻居不要放任小孩作恶。推开自己家的门的时候,他甚至已经想好了,要给地方治安官员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并在这个秋季选举中投他一票。

苍生场景苍生场景

  天赋人权最基本的含义大概都在这里了。但显然,莱特先生并不是一个合格的《苍生》代表者。因为不想当统帅的《苍生》人就不能算是合格的《苍生》男人。

天朝统帅天朝统帅

  阵营选举

  参选条件:

  携带开国玉玺的帮主,并且阵营贡献度在2000点以上,等级在40级以上的玩家既可以参加本阵营的统帅选举。40级以上的怪物会有几率掉落龙骨令,龙骨令可以在阵营战事官处换取开国玉玺。同时所有职务的参选道具均为40级别以上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

  报名时间:

  每轮选举开始的第一天20:00。第二天20:00截止。

图兰参将图兰参将

  报名成功发送系统公告:

  某某帮会帮主某某成功参加了本轮阵营统帅的竞选。本阵营的民众明天可以前去阵营战事官处进行竞选投票。

  投票:

  参事以上的玩家才有资格对统帅进行投票,当玩家级别到达30级并有2000点阵营贡献度之后自动成为参事。最终票数高者将当选阵营统帅。如果票数相同则阵营贡献度高者当选。

  职务人数限制:

  阵营统帅:每个阵营仅有一名。具有发起/接受/拒绝阵营战争的权利。

  参将:每个阵营有四名。拥有每日可以无PK惩罚一小时的权利。

  都尉:每个阵营有十名。

  千户:每个阵营有二十名。

  阵营参事:每个阵营不限定数量上限。参事能够参与和阵营投票相关设定的决策票选。

战争武侠网游战争武侠网游

  生活就在这里,理想也在这里,你来或者不来,玩或者不玩,《苍生》仍在这里,不藏不掖。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