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起凡群雄逐鹿》玩家争做好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争霸》专区

  在以竞技娱乐为主体的《起凡群雄逐鹿》中,游戏的平衡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不仅体现在英雄对抗之间,在玩家群体中也得到了充分的表现。在这里,既有热血男儿奋勇杀敌,也少不了巾帼枭雄的身影现身沙场,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起凡群雄逐鹿》中充满了浓厚的娱乐氛围。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作为一款竞技网游,《起凡群雄逐鹿》除了在设计三国武将时,充分根据历史演绎出了上百种个性化技能,更在角色平衡性以及阵营平衡性上下苦功夫,以其出色的对战性征服了数百万玩家。游戏中的英雄可以分为法师型、武将型、敏捷型三类,敏捷类型中又包含了近战与远程两类。这样的组合使得玩家在出场阵容上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也使得各种战术配合层出不穷,极大的丰富了游戏可玩性。同时,《起凡群雄逐鹿》作为一款原创国产竞技游戏,拥有自主研发权,能够及时快速的处理游戏中出现的任何不平衡和危险的因素,有效遏制各种外挂和作弊器的出现,从而在游戏设计和技术层面上保证《起凡群雄逐鹿》拥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起凡群雄逐鹿》在角色设计上除了以上介绍的种种外,还有前期英雄、后期英雄之分,主攻英雄、辅助英雄之分,每个类别中都有相应的英雄匹配,这就使得游戏具有了更为复杂的组合。目前《起凡群雄逐鹿》最高可支持10V10的对战,这也使玩家可以通过不同角色的组合取得更高的平衡性。《起凡群雄逐鹿》在各个国家的角色技能设计上既体现出了英雄在历史中的地位,又充分考虑到了相生相克的属性,使得玩家们的选择余地巨大,千变万化的组合带来的是让我们眼花缭乱的三国争霸时代!

起凡群雄逐鹿起凡群雄逐鹿

  《起凡群雄逐鹿》代表着国产游戏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鼓舞,是迈出平衡竞技和自主研发国产游戏的最坚实的一步!同时,在将来的某一天,《起凡群雄逐鹿》能够最终走出国门,成为引领全球RTS网游产业的风向标。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亿万手指引爆超人气三国英雄对战网游

  《群雄逐鹿》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