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Allstar2011新游定名《猎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灵动工作室在北京正式成立,签约代理的第一款网游现正式定名为《猎天》。《猎天》已经确定为盛大游戏2011 AllStar新游,将在不久之后的盛典中公开亮相。目前该游戏正处于封闭研发阶段,随着研发紧锣密鼓的进行,这款神秘新游的形象在玩家眼前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上古神遁,天界势变。神仙二体,儒道分立。《猎天》的故事发生在封神之战后,虽然佛、神、仙、魔、鬼、妖、怪、人八大势力看似各司其职,却因为彼此不同的追求而矛盾四起。天地人三界在井井有条的外表下,暗藏着的,却是深不可测的陷阱与阴谋……唯有智者,拨开迷雾,追寻生存的真谛;唯有勇者,冲破阻碍,反抗宿命的安排。铮铮铁骨英雄汉,途遇艰险一肩担,休说苍天不由人,我命由我不由天。

原画场景原画场景

  《猎天》是盛大游戏2011年全新推出的3D星时代神话网游。它将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的结合进游戏中,无论是中国风唯美画面,还是绚丽超酷、打击感强劲的技能特效,或者永不重复、别出心裁的关卡设计,亦或热血沸腾的万人领域战斗、趣味另类的异度空间魂灵系统、小投资大收益的天使投资玩法……都会让人在其中流连忘返,仿佛置身于真正虚幻缥缈的神话世界。《猎天》重视玩法深度,将PVP与PVE有机结合,使个人与团队良好互动,追溯游戏带给玩家最初最真实的感动。

原画人设原画人设

  《猎天》是由北京斗胜孚天网络耗时四年近百人团队独立自主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各大知名游戏研发公司并具有5年以上丰富的MMORPG开发经验,曾参与的数款项目皆创造了几十万在线的记录,他们个个热爱游戏,志同道合集结在一起,旨在创造中国自己的精品游戏。

原画人设原画人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四年的艰苦研发,《猎天》将带给我们一个与众不同的游戏世界。人间浩劫,天谴地怒,动乱连连,一战定乾坤,让我们猎一个天下!

真实截图真实截图
真实截图真实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猎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