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电影化剧情与游戏的完美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7
CGWR介绍
8.0

  导语:《神话》再掀新风潮,3D互动式电影网游,百名研发人员历时半年封闭打造,电影级豪华制作,上百部3D剧情动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特效团队加盟,五千年《神话》传说恢弘呈现,更有甜音小天后金莎献唱主题曲,《神话》公测版本华丽升级!

  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新浪特权卡

  ·全新的UI配合全新的版本

  公测版的登录界面就是新版本的一个重要改变之一,全新的登录场景与人物建立画面,再配合全新的UI,整个游戏的画面感再次提升。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开场剧情天庭婚礼开篇《神话》

  进入游戏,玩家将化身成100级的天庭战神,迎娶玉皇大帝的女儿四公主(如果是女玩家则扮演的是公主)。天庭婚礼是整个《神话》的开篇,也是游戏的主线剧情,玩家后期所经历的剧情、冒险遇到的人物等都和“天庭婚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让兔子惊讶的是,天庭婚礼并不只是简单的走剧情,游戏中有大量即时演算的剧情动画,每一个镜头都非常专业,像电影一样。更让兔子惊讶的是,所有人物都是真人语音的,玩起来相当给力。

  ·旅程开始全程引导 新手不怕难

  哎,也许是命不好,在婚礼最后“我”把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打破了,被贬下凡成为青云的一名弟子,还被侍者教育了一番,可悲呀。接着便开始了游戏的新手之旅,在新手地图里,会接触到常规的一些新手指导,很特别的是最后领取宠物的任务,是一个小游戏,需要细心的呵护宠物蛋才能成功孵化出可爱的BB。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的新手引导不仅全面而且通过很多趣味性的东西让人在前几级的时候不觉得枯燥,本次公测《神话》整个游戏的画面是直线上升,而且游戏的优化也做的相当不错,无论多少人在一屏内,不管光效有多少,兔子一次也没卡过,这点不得不说《神话》的程序很负责。

  ·电影级剧情震撼登场 全程互动代入感强

  电影级的任务剧情是《神话》本次最值得关注的地方。而《神话》的表现确实没有让兔子失望,前提玩家就可以体验到精彩的“倩女幽魂”和“沉香救母”的任务。任务中的所有剧情全部是即时演算的,不仅可以看到故事里的主人公,还可以看到玩家自己!就像身临其境进入剧情了一样。

  “倩女幽魂”剧情是兔子目前玩到最精彩的剧情任务了,宁采臣的书生气、小倩的娇媚、姥姥的凶狠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如同电影一般。配音演员也很强大,小倩的声音很温柔很诱惑~~

《神话》游戏截图
《神话》游戏截图

  “宝莲灯”任务也非常精彩,在宝莲灯任务中沉香的宝莲灯是兔子帮忙找到的。而且兔子还帮着沉香找了孙悟空、教训了二郎神、找来了开天斧,这沉香真舒服,他就在那直接劈山救母了。

  梦转千回,最终还是梦一场,不过兔子依然情愿自己能沉浸于《神话》的剧情电影里,曾经的那些什么游戏微电影和此何比?

  ·战斗系统:犹如动作网游

  《神话》的战斗系统做的非常棒,打击感非常强,就像动作网游一样。兔子专门换了多种职业体验战斗,整体感觉是近身的修罗、战皇、狂魔这些职业打斗时完全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横扫千军!而像青云这种法系职业,技能华丽,攻击范围广,一个技能打一片非常爽。

  ·小游戏系统 趣味性十足

  本次《神话》新增了小游戏系统,做任务时不再只是打怪收集物品了,《神话》的小游戏种类非常多,而且做起来非常有趣。有的小游戏需要挑战很多次,开动脑筋想各种方法才能挑战过去。“倩女幽魂”任务中的小游戏更是香艳诱惑,兔子也想躲在木盆里。

  ·征友系统介绍

  《神话》公测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大型的交友平台,谁说游戏交友很难?《神话》公测版专门为玩家互动而推出了“征友系统”。“征友系统”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广阔的交友平台,好好努力,也许你就是那传说的人气王呢!

  ·装备系统介绍:

  《神话》共有14个装备位,而且采用换装模式,不同的装备就会显示不同的外形,高级装备很拉风的哟,当然,大家要注意一下武器为上面的圆点,这个是是否显示时装的开关,要看自己的当前装备造型可别忘了关掉。

  ·技能系统介绍:

  在《神话》中,有着非常丰富的技能系统,无论是门派技能、生活技能还是帮派技能都能给我们的游戏带来无穷的乐趣,不过技能之间也是有限制,一定要好好的斟酌。

  ·宠物系统介绍:

  珍兽,就是传统的宠物,和游戏里的宠物设定大体相同,不过《神话》给我们提供一种特殊的模式——珍兽的外形成长,这个对于兔子这样迷恋养成的玩家可谓是一大福利。

  兔言兔语

  也许《神话》的画面不是最顶级的,也许《神话》的剧情不是最诱人的,但是《神话》公测版本确实让兔子看到了一款优秀国产网游大作的样子。兔子见证着《神话》自测试版到预览版再到公测的蜕变,每一次启动游戏,每一次更新都能使兔子感受到游戏的改变,感受到制作人员的热情,由如此热情的团队打造的游戏,绝对能成为一款绝顶好游戏!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