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传奇》全面调整 热血再战通天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9

  《轩辕传奇》体验服开启,抢号活动火热进行。值此之际,全面优化调整后的通天塔也携扑面而来的杀气再次开启,迎接上古勇士前来挑战。在增至一百二十层的全新通天塔中,隐藏着无数的危机和宝藏,玩家将拥有5次生命对其进行探索和征服。优化后的通天塔更为人性化,也更具挑战性,绝对是勇士们不容错过的激战选择。

  层数扩充 合理更添乐趣

  此次通天塔优化后将扩充为120层,并通过对每层等级的重新排布解决前期进度过快,后期进度过慢的问题。根据不同等级升级时间和到达能力时间的安排,关键层的接触天数将有很大不同。此外,除经验、宝石等特定奖励外,对于装备的给予也进行了全面调整。套装的不同部位将投放在玩家挑战的各个次数,使玩家必定能在某个时间点获得关键部位以及DIY部位上的平等,更为合理贴心。

  奖励给力 挑战动力无限

  为了减少通天塔通关后成为打卡体验的问题,此次优化引入了单次奖励模式,并加大了奖励的投入力度。让每一层的经验奖励虽然都只能在首次获得,但足够给力和诱人。此外,第一次挑战非关键层时还可以获得属性心法点道具,而关键层的称号获得则将与玩家的人物装备背版相关联,且根据玩家通关自动变换不能选择。如此设计势必将每一个勇士的挑战热情勾起,引发新一轮的通天塔热潮。

  生命增值 平衡减少耗费

  作为《轩辕传奇》中极具挑战性的副本,通天塔不仅能够磨练玩家的实战应变能力,也能考验玩家的战术操作水平。面对过去成功继续前行,失败重头再来的模式,此次优化将通过给予玩家5次生命的方式,减少通天塔某些层数太过耗费经历的问题,让玩家能够畅快前行,在塔内走的更远。而如果5次失败后仍想继续挑战,只需制服对应层数的银币即可。减少耗费同时增加消耗,如此设计将让通天塔的更为完善和平衡。

  丰厚的装备和道具奖励,海量的经验和挑战快感,合理的调整和平衡设计,优化后的通天塔势必成为勇士的天堂,满足拟探索和征战的欲望。《轩辕传奇》体验服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