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挑战即将登场 《巨人》“迪鲁”愤怒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打架,也爱吓人;

  想安静,却时常烦躁;

  爱收集财富,更爱揍老是来抢东西的豆豆。

  向往旅游,却从未远行;

  不是终结者,也不是海霸王;

  深居在陵墓。

  我不是BOSS,我是迪鲁!

  在《巨人》游戏所有BOSS中,“烦躁的迪鲁”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征服了它,等于征服了整个中立·时空城,在中立占主导地位的国家及英雄玩家最后的地位及影响不言而喻!

  全新挑战即将登场,《巨人》最新版迪鲁带来全新副本,给玩家新一轮激情盛典!

烦躁的迪鲁烦躁的迪鲁

  《巨人》各种各样重量级的BOSS层出不穷,无论是陵墓出没不定的“终结者”携带的极品坐驾,还是沉睡之海的“海霸王”的稀有道具,“烦躁的迪鲁”重量级的地位都不能撼动!相信每位玩家的大部分成长,财富的来源都与其有深厚的关连!

  一起消灭四下捣蛋的“功夫猴”、还有收缴“愤怒的迪鲁”这些年疯狂积累的财富!

  强国弱国 随机刷新

  每天10:30、14:30、19:30,在强国或者弱国当中随机的一个国家,将会不断刷新神秘的NPC。NPC只存在30分钟,玩家通过NPC进入未知的副本。

  玩法自由 巨大挑战

  副本预计时间在5分钟,最低参与人数为1人,最高为6人。虽然玩法多样,但由于地图错综复杂,所以玩家无论是单枪直入,还是与挚友一同作战,在副本过程中都将体会到惊心动魄的PK激情!

  多色卡牌 奖励丰富

  所有临危不惧、顺利通过副本的智慧玩家,将获得印有迪鲁标志的多颜色卡牌!不消耗一分一文直接开启,开启后玩家将获得银票、银子、打造材料、经验丹、星晶石、任务卷,所有物品均不绑!且所有打造材料对应玩家军衔!玩家获得的道具数量还和卡牌的颜色品质有卡喔~

  出色的画质表现、完美的表现力,喜欢激情的热血青年,《巨人》你不可错过!誓将战争进行到底!是男人,够胆,就来!

  《巨人·星际之门》已开启,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注>>>《巨人·星际之门》官方网站:http://jr.ztgame.com  

  >>>《巨人·星际之门》客户端下载:

  http://jr.ztgame.com/gameinfo/20070821/11876828421610.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