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技为王 《英雄岛》激情拉锯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6: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4
CGWR介绍
7.6

  《英雄岛》中最为激烈的莫过于拉锯战,这次带来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沙漠圣地,先介绍下这张地图:红蓝双方基地和上、中、下共三路,三路中约有2~4个岔口,每道岔口可通往其他两路。中路有中立生命之泉一个,这是此图关键点,争夺此建筑物的使用权便成了战场上的必不可少的战斗。

团战时站位很重要团战时站位很重要

  战斗中,战士站在整体的最前方承受最大的伤害;法师站在战场的45°进行控制或输出,火药可根据场上的变化而随机应变,战士冲在最前方,而火药在战士的后边承担次要伤害,便可大胆的施放技能了。

犀利走位征服所有人犀利走位征服所有人

  当敌人已经攻过来时,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首先要有冷静的思考,之后要慎重行事,战士的走位很重要,如过命令征服能够控制到大部分敌人时,无疑是重大失误,配合队友的控制便可击杀所有敌方部队从而取得胜利。

主力被秒队伍崩盘主力被秒队伍崩盘

  队伍中总有1或2名主要人物,有时一个技能便可逆转全局,而在战斗未开始时最先秒掉核心人物就是一个逆转全局的机会。古人云: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在此处即可体现出来,配合后方增援部队便可取得完胜。

果断反击取得胜利果断反击取得胜利

  拉锯战打的就是个你来我往,一时被压制没关系,要灵活面对各种情况,如:敌方部队追赶我方一名战友,地图上会涌现出多红点,这时我们应该接应下被追赶的战友,然后配合队友打他个措手不及,如果不慎逃跑几个敌人也不用追,因为敌人可能在深处等着你上钩。

绕后攻击必不可缺绕后攻击必不可缺

  拉剧场中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即使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打不过一个团体。有人说看不见的敌人最可怕,图片中火药用了月女大招使全体友方在一定范围内隐身,绕到敌人的后方攻其不备,当敌人还在吃惊的时候他们早已被杀回了基地。

  在拉锯场中,一个人再怎么强也是无济于事的,关键是配合,不管是高等级拉锯还是低等级拉锯,配合好的队伍永远是最厉害的,看完以上战术介绍后,是否让你热血沸腾了呢?还得什么,赶紧组上你的队友一起前往拉锯战场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