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蜀门仙宠全面解析选择属于你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6
CGWR介绍
6.9

  中韩美三国同步开启测试,同时在线超83万人,热血武侠网游《新蜀门》七月新版即将强势来袭。作为一个行走江湖的大侠来说,身边必定少不了仙宠的陪伴,一起战斗,不离不弃。《新蜀门》携各种具有超强辅助技能的仙宠宝贝强势登场,开启一个属于你的激情四溢的江湖世界!

  【新服开启信息】:

  电信十一区  (11)组【天啸】 7月8日(周五)下午13:00 新服开启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带你的伙伴欣赏最美的风景带你的伙伴欣赏最美的风景

  《新蜀门》中的宠物统称为“仙宠”,作为辅助类宠物的它们,并不能主动攻击敌人,而是通过各种辅助技能帮助玩家提高角色属性或增加一些特殊技能。不要小看了这些辅助技能,不管是副本还是野外,他们都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并且降低角色受到的危险。目前在游戏中,一共开放了10种仙宠,分别为小熊猫、雪橇哈士奇、黄金哈士奇、水岚犀鸟、银光犀鸟、火狸鼠、黄金鼠、灵芝仙、小洋葱、金毛猿。每种仙宠都有自己独特的辅助技能,根据技能的不同,不同角色所适合的仙宠也各不相同。

没有最萌只有更萌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没有最萌只有更萌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关于仙宠和职业如何搭配,首先要分析游戏中职业角色的特性,这里把《新蜀门》中5大角色分为2类,一类是涉及到魔法值的耗蓝职业,另一类自然是不涉及魔法值的非耗蓝职业。游戏中耗蓝职业一共有3个,分别为“峨眉、仙禽、百花”,非耗蓝职业共有2个,分别为“武尊”和“青城”。了解到这样一个区别之后,再进行仙宠的选择就将容易许多,因为仙宠的技能主要是针对生命值和魔法值的提升或回复,所以说耗蓝职业可能会选择和魔法值有关的仙宠,而非耗蓝职业自然就不会选择。

  魔法值需求职业的选择

  顾名思义,耗蓝职业在使用技能时需要魔法值的支持,没有魔法值就等于没有技能,这是一个很基本的常识。《新蜀门》中和魔法值有关的仙宠一共有3种:黄金哈士奇、雪橇哈士奇和灵芝仙。

  黄金哈士奇:召唤出仙宠黄金哈士奇,可以提升主人法力上限,并且在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魔速度

  雪橇哈士奇:召唤出仙宠雪橇哈士奇,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魔速度

  灵芝仙:召唤出仙宠灵芝仙,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魔速度

  从3种宠物的说明中可以看出,黄金哈士奇提高法力上限的同时,在非战斗状态下还同时提高回魔速度,是耗蓝职业的最佳选择。而雪橇哈士奇和灵芝仙虽然不提高法力上限,但是凭借着可爱的外形以及依然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魔速度,也十分受到玩家的青睐,特别是长时间练级的玩家,法力上限就显得不那么重要,相对来说更快的回蓝速度才是续航的关键。

  体力值需求职业的选择

  游戏中使用技能不耗蓝,但是体力需求比较多的职业只有“武尊”和“青城”,我们首先还是要先看一下其他仙宠的属性。

  银光犀鸟:召唤出仙宠银光犀鸟,可以提升主人体力上限,并且在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血速度

  黄金鼠:召唤出仙宠黄金鼠,可以提升主人防御力,并在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血速度

  火狸鼠:召唤出仙宠火狸鼠,可以提升主人防御力,并在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血速度

  水岚犀鸟:召唤出仙宠水岚犀鸟,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血速度

  金毛猿:召唤出仙宠金毛猿,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血速度

  小熊猫:召唤出仙宠小熊猫,可提升主人体力上限

  小洋葱:召唤出仙宠小洋葱,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中提升主人回血速度并自动拾取物品

  关于提高体力上限或提高防御力哪一种更有优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玩家需要根据各自的喜好来取舍。体力上限可能在BOSS对战或帮会战中更加重要一些,而防御力对于日常副本和练级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而小洋葱的自动拾取物品功能十分受到玩家欢迎哦!

战斗再艰苦,仙宠依然不离不弃战斗再艰苦,仙宠依然不离不弃
出外旅游时的好伙伴出外旅游时的好伙伴

  仙宠除了天生的技能之外,还可通过提升等级通过仙宠技能书学习到更多更强大的技能,其中仙宠技能书(经验增加)可以说是热门程度NO.1仙宠技能。当仙宠学会该技能后,只要保持召唤状态,角色就将持续增加经验值,绝对爽歪歪。

  新增仙宠技能升级系统

  据悉,在《新蜀门》七月新版中,将会新增仙宠技能升级系统,只要你能得到传说中的仙宠升级卷轴,便能重置一次小仙宠的初始技能,将原本只具有单一技能的宠物变得跟那些高级仙宠一样强大。仙宠技能升级后,仙宠等级保持不变,目前可升级的仙宠有小熊猫、灵芝仙、小野骡、金毛猿、雪橇哈士奇、水岚犀鸟。

  有关仙宠的奥秘还没有结束,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仙宠的世界吗?赶快进入《新蜀门》选择最中意的仙宠陪伴您一起畅游精彩的武侠世界。

可爱的仙宠既是你的宠物,也是你最好的伙伴可爱的仙宠既是你的宠物,也是你最好的伙伴
宠物变身卷轴——丹顶鹤今年最流行宠物变身卷轴——丹顶鹤今年最流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