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眉烟视媚行 火辣演绎《传奇归来》刺客招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归来》专区

  作为经典PK动作网游传奇的孪生篇,《传奇归来》延续了传奇系列游戏的精华,近日火爆公测的第四职业:刺客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刺客这个职业神秘而亲切、陌生而熟悉,其在玩家心中已经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梦!神龙见首不见尾,来无踪去无影,杀人不留形等神秘行踪,为其增添不可捉摸的迷幻色彩。

  身法敏捷、出手如电的流畅与突袭背刺、一击毙命的痛快,使很多传奇迷对刺客的打斗招式情有独钟。刺客招式路数一方面折射出刺客的职业特点,另一方面也是对传统三职业在打斗动作方面的一个完善。如果以传统武术套路来阐释,刺客打斗招式大致分为竖劈、潜行、背刺、横扫、斜砍等五种,兼具少林的刚猛与武当的灵巧。

  众所周知,《传奇归来》中刺客的职业定位是暗中刺杀,这就决定隐身与速度必然成为其一大强项。所以,刺客给人的直观感觉就是常常游走与敌人视线之外,神不知鬼不觉,悄无声息地展开攻击!官方将刺客的潜行作为一种技能设置,而且这种招式可以通过鬼灵步、潜行两种技能叠加放大。

火辣演绎《传奇归来》刺客招式火辣演绎《传奇归来》刺客招式

  刺客的竖劈是其的招牌动作,这个动作反映在技能上就是暴击术!从刺客诞生之日就开始研习这项基本功。高高跃起,大刀从敌方头顶猛然劈下,携带千钧之力,足以将敌人或怪物击倒在地,血量骤然降低。新手玩家在成长初期可以对此多加练习,在每次施展竖劈的同时,角色的命中值也在不断提升,为一击而杀积累着经验。

刺客刺客

  手持匕首,隐藏在敌人背后给予致命一击,这是刺客的典型刺杀方式。玩家形象地称其为“背刺”。与其他招式不同的是,背刺是一连串动作的综合。从潜行至敌人背后再到突然刺杀,这中间绝非一个动作也非一种技能可以完成,至少包含潜行、鬼灵步、霜月三种技能。掌握并精通这一动作,是新手玩转刺客的秘籍。故而,新手选择了刺客就意味着你必然走技术流。

手持匕首,隐藏在敌人背后给予致命一击手持匕首,隐藏在敌人背后给予致命一击

  刺客职业较为自由,有进有退,飘忽不定,即使在遭遇重围也有逃生之路。其中横扫就是快速撤离的一个必备动作。新手进入游戏的第一堂课不是如何背刺敌人,而是如何远遁逃命。刺客不能与战士肉搏、不能与法师纠缠也不能与道士恋战,所以刺客一旦暴露或者任务完成就要远遁,这是明哲保身之策。所以,利用横扫,就是旋风腿撞倒周围敌人打开逃生出口,是每一个新手必须掌握生存之道!

旋风腿旋风腿

  以上四种招式单打独斗的意味更为浓厚,似乎只能江湖独行,实则不然!刺客的大范围的“斜砍”招式就是一个有力证明。刺客斜砍可以从炎龙波、火镰狂舞两种技能上得到印证,可以对正面三个方向的敌人,施以大力猛击式的砍杀,并且属于瞬间爆发,伤害值丝毫不逊色于战士。刺客的群攻效果十分出众,只不过这种斜砍的招式本身不难,但是鉴于刺客肉薄血少,斜砍之后需要新手玩家灵巧地操作,躲避敌方的反击!

精彩打斗精彩打斗

  刺客的五种招式,归根结底是刺客职业特性的反映。如果能将这五种招式炉火纯青地加以运用,说明你已经从一个新手成长为了一个恐怖的刺客。剑与魔法只是你手中的工具,而新鲜体验则将成为你游戏生涯新的色彩!

  《传奇归来》第四职业“刺客”火爆公测中

  《传奇归来》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