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仇恨系统改进 抗怪更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2: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仇恨系统向来是MMORPG的一大重点,仇恨系统的核心就是团队中的坦克率先引起怪物的注意。《最终幻想14》的仇恨系统比较复杂,缺少诸如仇恨列表等可见的东西,所以坦克总是不太好把握仇恨。自从1.18补丁大范围改动,仇恨系统也随之改得更加合理化,把抗怪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此次改动会加入仇恨指示器,每个小队成员都能清楚地发现何时该停止输出,何时该加大仇恨、治疗量和输出量。指示器中仇恨的累加、维持和减少机能将有待长时间的测试。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