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献唱《神话》主题曲 清纯亮相祝福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9: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6
CGWR介绍
7.6

  导语:3D互动式电影网游《神话》7月13日正式公测!今日,甜音天后金莎正式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牵手《神话》,红遍大江南北的流行金曲《星月神话》成为《神话》公测主题曲,打造高品质游戏原声!

  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领取特权卡

  金莎因出演《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校花“蓝菲琳”走红出道,之后和同门师兄林俊杰合唱《风吹过的夏天》在乐坛知名,电视剧《神话》清纯痴情的“吕素”一角,更是让她人气暴涨,为该剧创作的插曲《星月神话》红遍大江南北,成为KTV最受欢迎的热门金曲之一,被网友热情翻唱和制作同人视频,人气至今还占据各大搜索排行前列。

知名艺人金莎知名艺人金莎

  《星月神话》是金莎成功转型为一线创作歌手的代表曲目,如今,这首旋律优美意境缠绵的热门金曲首次植入网游作品中,成为3D互动式电影网游《神话》的公测主题曲,玩家在游戏内即可体验到《星月神话》带来的听觉享受。除此之外,金莎还将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为《神话》玩家创作更多脍炙人口的品质音乐。

  金莎献唱《神话》主题曲 清纯亮相祝福公测

  金莎于近日通过微博表示了对7月13日《神话》正式公测的期待,并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出镜录制祝福视频,以白衣长发的清纯造型和甜美动人的清澈嗓音为《神话》公测加油。另外,金莎还将在近期参加《神话》的线下活动,和玩家们亲密接触,畅谈加盟《神话》的台前幕后。

  【神话·唯美音乐剧】星月神话

  继数十位顶级配音演员献声《神话》之后,金莎的加盟让3D互动式电影网游《神话》的原声阵容更加强大,7月13日正式公测开启之后,《神话》将以全新版本的出色品质带给玩家电影级的视听体验!

《神话》玩家在创建角色之时就能听到唯美的《星月神话》《神话》玩家在创建角色之时就能听到唯美的《星月神话》

  奥运特效团队水晶石加盟制作

  《神话》联合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特效制作团队水晶石,一同打造华美游戏特效,力争将游戏做到尽善尽美,无可挑剔。水晶石与《神话》的联合更是在全新领域得到拓展,真实纯正的3D视觉特效,体验奥运特效般的游戏精彩。

  超三十部剧情动画 百部过场动画

  超过百部剧情动画及过场动画展示华夏文明千古传说,沉香劈山救母,宁采臣相遇小倩,燕赤霞打退黑山老妖以及牛郎织女那荡气回肠的爱情都将真实展现。

  超多趣味小游戏 升级娱乐两不误

  公测版很多任务增加趣味小游戏功能,玩家只有通过小游戏的考验才能完成剧情任务,不同的小游戏考验玩家的是耐心、观察力、记忆力、反应速度等,稍有不慎游戏就会失败。

  全程语音豪华阵容  经典神话电影化

  重金聘请配音界名人,打造全程语音游戏,玩家真正享受到视觉和听觉的强烈冲击。融入了华夏五千年来的经典传说故事,并以电影制作手法呈现了一个虚拟的神话世界。

  电影级剧情表现力  好莱坞大师制作

  在剧情方面《神话》采用了国内多部优秀神话题材电影情节,好莱坞大师全程指导拍摄,多机位、多镜头、长镜头、特写及蒙太奇的手法运用在游戏当中,玩家在电脑前会随时洞察到剧情的起伏。

  先进技术压缩客户端 剧情电影即时演算

  《神话》客户端以最优化的压缩形式,将海量游戏内容成功压缩为1G大小,方便玩家高速下载,并保证快速解压不卡机,给玩家行云流水一般的畅快体验。游戏中的剧情电影为即时演算而成,玩家可以亲身参与其中化身主角或者NPC推进剧情,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

  3D互动式电影网游《神话》7月13日正式公测,公测客户端开放下载,“抢注角色赢大奖”活动全面上线,登录活动页面抢先注册自己喜欢的独有ID,还能获得《变形金刚3》电影票、Q币和IPhone4等超值大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