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御龙在天》立体式国战全面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御龙在天》立体式国战全面来袭,策略国战抢先开启。从守方边境经阳平关到王城内城,大规模战线率先出击。密道、王城和王城内城三张地图相互连通,攻守双方可瞬间易位;四大封印和护国神兽虎视眈眈,据点争夺尤为激烈。用兵者,攻心为上,《御龙在天》加入了更多的创新设计和更多极具谋略的玩法,策略国战时代就此开启。

国家神兽国家神兽

  《御龙在天》咆哮内测中,大规模战线率先开启,从边境到王城的真正势力战争全面来袭。国战中,攻方从守方边境开始,击杀阳平关镇关守将,再击杀王城的金甲将军,顺利将复活点移至王城,然后从王城内城入口进入内城,经过激烈厮杀后占领四个封印中的任意两个,最后才可以激活神兽。顺利击杀神兽一方获得国战胜利,如此大规模战线将衍生更多策略玩法,攻守双方斗智斗勇将更为激烈。

  国战不是两队人马简单厮杀那么容易,《御龙在天》中创新引入了密道、王城内城等新鲜元素。有勇有谋的御龙族们可以巧妙的利用这些设计,瞬间使攻守双方易位,在国战中出奇制胜。与此同时,王城、王城内城、王城密道三张地图相互连通,既可以从王城直接进入王城内城,也可以同时通过地底的王城密道迂回进入王城内城,更多策略玩法将应运而生,左右整个国战场的势力分布。

  进入王城主战场也不能掉以轻心,四大封印和护国神兽均在这里布下重兵,和守方军队一起捍卫王城。四大封印中,青龙白虎可被战车攻击,朱雀玄武可被普通攻击。攻方占领两个封印后神兽无敌状态解除,在攻击过程中如果据点又被守方夺回,则神兽又回到无敌状态。主战场中的双方计谋百出,据点争夺战的胜负将给整个战局带来更多变化。

冲破边境冲破边境
复活点血战复活点血战
王城内短兵相见王城内短兵相见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