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黛钗齐聚大话红楼内测 再续穿越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4: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7.5

  为什么说《红楼梦》是最难改编网游的名著?因为悟空可以打妖怪,梁山好汉可以打官兵,曹操刘备孙权可以互相打,但是红楼呢?你能想象黛玉和宝钗拿着剑互砍么?究竟《红楼梦》改编成的网游是什么样子,宝黛钗的穿越之旅会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金山2011年重磅推出的全新Q版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删档内测7月4日已经开启,一切谜底就在其中!

  电影式重温剧情

电影式重温剧情电影式重温剧情

  “在下林黛玉,从遥远的21世纪前来。久闻宝玉兄风流倜傥,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OMG,这段囧到爆的对白不是恶搞视频,而是《大话红楼》中的电影式剧情。本次内测特别在游戏任务链中添加了电影版剧情显示,让对白更加突出、故事脉络也更清晰,使玩家们在游戏中也能有看电影大片的感受!

  让原著更时尚轻松

  不得不说《红楼梦》原著太悲情,宝黛钗哪一样的人物你都伤不起。正因为如此,古往今来有多少为红楼中人抱不平的大侠女侠纷纷提笔写同人,穿越到那个时代去帮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大话红楼》正是为了圆玩家们的红楼一梦,少了些纠结,多了些幽默,更有时下最潮的时尚元素,让你在重温原著精彩的同时,获得一份轻松享受。

仙师MM清凉海报仙师MM清凉海报

  金陵12钗的穿越之旅

  别看金陵12钗在《红楼》原著中一个个凄凄惨惨,要么年纪轻轻香消玉勋,要么独守空房寂寞终生,穿越到了《大话红楼》中,她们的命运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你能想象派任务给你的林妹妹对你百般刁难,一会儿叫你采药一会儿要你杀怪吗?你能想象卖道具给你的宝姐姐一张利嘴讨价还价,谈起生意经来滔滔不绝像倒了核桃车子吗?还有更多你想也想不到的奇闻怪事,《大话红楼》删档内测,一切皆有可能!

  2011,穿越玄幻红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