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盛大《泡泡战士》一起回味童真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泡泡战士》专区

泡泡战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3

  《泡泡战士》是韩国NEXON研发的又一款泡泡系列的作品。这款游戏不但继承了《泡泡堂》、《跑跑卡丁车》的场景和战斗模式,也传承了泡泡系列搞笑的游戏风格。超萌可爱的泡泡明星,新颖独特的水枪射击,动感炫丽的游戏画面,还有搞笑十足的情节设计让泡泡战士魅力四射。手持水枪激情对决,泡泡战士让你再次体验久违的童年乐趣。

广为熟识的泡泡明星广为熟识的泡泡明星
小小道具玩的欢乐,有人欢喜有人伤小小道具玩的欢乐,有人欢喜有人伤
红色小熊装要被踩了…红色小熊装要被踩了…
想起我们小时候的玩伴了想起我们小时候的玩伴了
明星也爱玩水枪明星也爱玩水枪

  上一幕,韩服代言人少女时代在节目录制现场手持水枪、锤子玩得不亦乐乎;眼下,有着超高人气的杨幂在《孤岛惊魂》发布会现场主演们玩起了水枪…… 童真情怀在每个人心中。泡泡战士无厘头搞笑的动作,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超强的口碑传播积聚大量的泡粉,此款游戏无疑成为2011年休闲网游之首选。

  【由韩国顶级游戏开发商NEXON制作的泡泡三部曲之一的《Bubble Fighter》,在中国的唯一中文名为《泡泡战士》。请广大玩家支持和关注最激爽、快乐的《泡泡战士》!】

  《泡泡战士》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