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御龙在天》菜鸟国战寻激情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御龙在天》咆哮内测于震撼开启后,全民泛国战时代火热来袭!不仅骨灰高玩们可以在战场上热血拼杀,享受以一敌百的战争激情,低级玩家也可以参与资源争夺战和边境器械战争,左右主战场的战争形势。级别不是问题,《御龙在天》诠释立体国战秘诀,菜鸟也可以尽享国战激情。

  即使不到40级 也能参与国战

  不同于其他游戏对国战高级别的要求,《御龙在天》特别设计了资源争夺战和国战主战场两种战场模式,让低级玩家也可以享受国战的乐趣。40级以下的初级玩家可以点击面板上资源争夺战按钮进入资源战地图,在参与收集资源和敌国对抗的同时,菜鸟们还可以根据战争的形势为国战主战场的神兽增加相应的BUFF,增加国家神兽被击倒的难度,为国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治疗车辅助战斗治疗车辅助战斗

  别样器械战争 左右战场形势

  《御龙在天》的立体式国战具有多样玩法,三国战争中的器械战争被真实还原到了游戏之中,各种战车也可以成为左右战场形势的新鲜力量。进入国战主战场的40级以上,等级处于不高不低尴尬阶层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既能冲入战场一骑当千,也可以利用冲车、弩车、治疗车等多种战车进行PK。无论级别高低、装备是否强力,御龙族们都可以在立体式国战中尽享战争激情。

正面对抗敌军正面对抗敌军
边境争夺激烈边境争夺激烈
中立区混战中立区混战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