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英雄岛》拉锯战近战最给力英雄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7: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4
CGWR介绍
7.6

  《英雄岛》作为腾讯首款休闲对战网游,3大职业,36种风格各异的英雄,千种华丽技能,上百搭配选择,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搭配,不一样的职业风格,是体验激情与乐趣的最佳网游。

  物理系这个职业在游戏中,一直备受玩家青昧,这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对装备的要求颇高。下面介绍几组拉锯近战常用的英雄组合。

武神+刺客武神+刺客

  刺客在这个游戏里具备的两大优势,1、长隐身;2、最好的控制技能烟雾。武神+刺客,需要优良的装备支持和团队的配合,追求的是高爆发与双限制抓人,在拉锯中隐身在前遇到敌对后,

  先烟雾再用武神的大技进行控制,但是需要你有团队支持,否则你控制完成,而你的队友没有对你进行支持,你反而被杀,当然这在敌群中,偷血少人的敌人,可以使用这样的职业搭配。

刀锋+沙王刀锋+沙王

  刀锋+沙王,在群战是沙王“地刺”7格的跳跃距离,并可使周围多个目标晕眩1.6秒,紧接着,刀锋“挑衅”,可以说,沙王掌握了第一手的主动权,一但得手,敌方就完全被队友的火力所笼罩了。

  同时沙王必杀技“震荡”,短时间高输出,全歼对方轻而易举。沙王有个优势,就是免疫大部分控制,而且,技能“沙暴”是可以让自己短暂隐身。如果沙王控制失败逃跑过程中,大大增加了逃跑成功率。

武神+狂徒 武神+狂徒

  武神+狂徒,一直是拉锯战中物理系玩家的首选,打法是,先开齐所有状态,先放一个轰击垂,然后冲上去砍2刀,绝地风暴,接着又是一锤子,命令征服,再2刀估计对方已经被你消灭了。

  当然,如果敌方已经被群控,那么就直接上去绝地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掉对方。武狂搭配的装备要求和技能要求颇高,作为战士高输出的搭配,一旦形成不了伤害,那你也只有当炮灰的份。

屠夫+骑士屠夫+骑士

  屠夫+骑士,首先我们要知道骑士是需要高防御作为支持来保障战场内的生存能力,所以屠夫的晶体皮肤是关键。毕竟加了很多防御,屠夫的单体控制是十分给力的。赦令也有持续伤害的作用。

  关键的时候要开重压光环,记得自己的洗礼是有伤害的,在追人过程中无法普通攻击的时候适当的给自己洗礼会给对方造成伤害的。

  当然除了上述的搭配外,近战还有许多搭配,比如骑士+狂徒, 沙王+武神....。.想体验关于《英雄岛》的乐趣吗,赶紧加入我们吧。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