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决战《轩辕传奇》九幽界战场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7: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9

  上古英雄纵横,史诗战争爆发,继磅礴宏大的万人城战之后,《轩辕传奇》再度推出了九幽界战场,新战场以其独有的规则和地势地图,给游戏带来了独特的趣味性,再度完善了《轩辕传奇》的战争体系。

  勇者对战 战场厮杀无止尽

  “九幽界战场”是一个PVP战场,提供给玩家互相战斗的战场,它以红蓝两色区分敌我双方,红色为敌对者颜色,蓝色为盟友颜色,而玩家唯一要做的,就是联合战友消灭对手。作为一个pk战场,在其中击杀敌人或是被击杀都不会有任何的惩罚。

  在战场中,玩家击杀对手可获得5分的击杀得分,协助战友击杀对手则可获得1分的助攻得分,随着分数的积累和提高,玩家可获得不同的战斗级别头衔。没有任何顾忌,没有丝毫挂念,想要成为战场的英雄,唯一的方法就是浴血作战,踩着对手的血与火不断变强。

  敌我对峙,勇者拼杀,配合战友在血雨腥风中不断战斗,在刀光剑影中成就战功,想来都让人热血沸腾。

  配合战友 独有地形奥妙多

  崎岖诡谲的地图也是“九幽界战场”的一大特色。花瓣状的地形设置将不大的战场分割为许多崎岖地带,花蕊处是传送复活点,花瓣处则是战场区域。诡谲的地形让战术更能发挥作用,无论是埋伏潜藏,突然袭击,或是借助地形摆脱追兵,计谋战术的采用无疑会在这个战场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与此同时,团队作战的战斗模式也对玩家的团队配合要求极高,在地图中,任何玩家想要单刀赴会一夫当关都只会被对手联合击杀,唯有配合战友,联手作战方能在战场上纵横无敌手。

  “九幽界战场”对于玩家团队的默契度以及战术战略的运用有着极高的要求,为喜爱技术和战术运用的轻度pk玩家提供了独具一格的战斗平台。

上古决战上古决战

  奖励丰厚 玩家成长更轻松

  “九幽界战场”打破了以往pk和人物升级分离的游戏模式,让爱好pk者在PVP对战中也能不断成长——九幽界中得到的荣誉分数可以用来兑换大量的经验奖励,这样一来即使不用每天枯燥的打怪,也能轻松升级。

  与此同时,九幽界战场中还设立了各种各样的神秘祭坛,让玩家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能力的大幅度提升,无敌、隐身 加速、加攻击或是防御,各种能力的提升使得即使装备普通的玩家也能在一段时间内力敌强敌。这使玩家们在一定程度上摆脱装备等级的压制,让每一位战士都能在战场中得享胜利。

  诡谲地形用奇招,激烈战斗趣味多,《轩辕传奇》“九幽界战场”即将开放,更加趣味的玩法,更加丰厚的奖励等待着勇士们去拼杀对战。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