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网游《MKZ-军魂》神之职责 医疗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KZ军魂》专区

MKZ军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4
CGWR介绍
7.4

  《MKZ-军魂》作为首款国产的战争FPS网游,针对游戏内容的交流互动也越来越多。说到游戏特色,MKZ的兵种协作概念受到不少FPS高端玩家的赞赏。MKZ强调兵种互动,不再以枪械局限玩家在战斗中所扮演的角色,提供给玩家更多的选择余地与发展空间。

  MKZ四个兵种分别是: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支援兵。其中,医疗兵是个热门话题。医疗兵在战场中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顾名思义,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救治受伤的战友,把濒死的战友从死神手中拯救出来。医疗兵的“医疗包”可以辅助我方战友在攻守战场据点的同时,减少生命消耗,还可以有效的延长我方与敌方交火抗衡的时间,获得最终胜利。

  看完上文中对医疗兵的简介,大家可能会将“医疗兵”定义成战场中的“辅助型”职业,没错,医疗兵的本能的确是以辅助战斗为主,但医疗兵的存在并非是单纯的辅助,只要玩家懂得爆头,医疗兵也可以成为一名“杀手医生”。所以,医疗兵在战场上的优势成就了他又一个称号——God:赋予生命、结束生命!

  战斗中,医疗兵的位置往往会在队伍中间或偏后的位置,医疗兵可装备突击步枪、手雷以及所属医疗道具(包含急救针与医疗包),具有冲锋辅助型的特点。医疗兵可持有的主武器威力自然不比突击兵,且射程短,所以在远距离看到敌人的情况下,没必要开枪暴露身份,中程距离看到敌人是一定要开枪将其击杀的。

  God:赋予生命!赋予队友生命的前提是保住自己的性命,所以,像《Mkz》这种宏大的战场场景对于医疗兵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医疗兵绝对要熟悉战场地图,利用好场景元素,医疗兵的本能意识很重要,医疗高手不会盲目的和敌人正面冲突,而是在友军攻守据点的同时,适量的给友军战友丢医疗包,医疗包的安置更是门学问,在友军埋伏点的位置放置医疗包是关键。

  MKZ宏大的场景、物理效果以及兵种特色给到每个兵种更多的发挥空间,尤其是在战略方面。喜欢近距离作战的医疗兵下意识要果断,近距离作战自然是跟着队友的火力匍匐前进,在队友受伤的情况下,通过对周围环境的检测结果,迅速决定是否使用急救针挽救队友。利用闪光弹配合自己的行动是最佳战术,所以喜欢近距离作战的医疗兵要学会埋伏、抢旗、偷袭和果断的突袭!

  God:结束生命!医疗兵在迫不得已与敌方发生正面冲突的情况下,要学会“点头”,将准星对准敌人的头部开枪,别忘了咱们手上拿的也是突击步枪,在近距离战斗中,医疗兵与突击兵在爆敌人头的前提下,优势是一样的。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因为神有权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MKZ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