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夺宝传世》将发新版猛虎宝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4
CGWR介绍
6.9

  传奇世界系列网游扛鼎之作,爱打宝玩家首选网游《夺宝传世》近日传出要在7月中旬发布“圣殿序章”的续集史诗“孟虎宝藏”(“圣殿序章”:《夺宝传世》首个史诗探秘版本)。

  为何称“孟虎宝藏”为“圣殿序章”的续集史诗呢?

  据世界观所载:在远离西域的“圣殿山”上,有圣王孟虎封印在此的一种天下至强致邪的神秘力量。玩家所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揭开这种神秘力量的秘密与真相。

  在“圣殿序章”中,玩家将经历驻守在此地的“圣殿守卫军”的残酷考验,最终到达“圣殿山”的半山腰,可以远眺封印神秘力量的宫殿之处。

  而“孟虎宝藏”与“圣殿序章”的关系其实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关系,玩家如果想要继续探秘最终的神秘力量,就需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在“孟虎宝藏”中,《夺宝传世》将新开6张宝藏地图,并新增全新史诗装备,以使玩家能够获得充分的实力,继续探寻“圣殿山巅”的秘密。

夺宝传世夺宝传世
游戏人物游戏人物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由于整个“圣殿史诗”的内容极为宏大、内容扑朔迷离,很多玩家都对史诗的未来走向非常感兴趣,目前已有玩家开始发挥自身想象,撰写小说,揣摩史诗的下一步发展。

  有关《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由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隆重推出,是一款以打宝PK为主要特色的2D精品网游。游戏在延续了传世系列游戏经典PK模式的同时,加入核心“打宝”元素,其独有的绿色平衡5大承诺,使玩家们获得了绝佳的游戏体验。《夺宝传世》已于近期开启五星公测,全民打宝盛宴邀您体验,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