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归来》第四职业视频第二波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归来》专区

  由中韩CG领域顶尖人才强强联手打造的《传奇归来》第四职业视频,首次公布18秒片头预告之后,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热情玩家都惊呼:这是一个华丽的梦幻!如此超高水准的视觉盛宴,堪称2011最佳网游CG视频!

  今日,《传奇归来》又继续公布了第二波共27秒的剧情!月圆星稀夜色朦胧,一位神秘的女刺客惊艳现身。随着远处石原巨魔传来地动山摇般的咆哮....。.她美丽的脸庞上笼罩上了一层阴影。月光照在她如丝缎般的皮肤上,她低头念动了咒语,瞬间千万道蓝色的幽光织成了一个美丽的陷阱……

  觉得还没看过瘾吗?后续第三波剧情敬请期待!

  看点一:刺客核心技能  灵魂陷阱 、鬼灵步

  为什么片头中的女刺客来无踪去无影?还未看清身形就已出现在你的面前?那是因为女刺客施展了鬼灵步的绝技!在一定距离内,就可以全屏瞬移到指定的位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鬼灵步都是一项非常实用的技能!在进攻中,刺客犹如一名快刀手,身轻如燕,瞬间移动到对方首领或指挥的身边,搞个偷袭,一击致命。即使偷袭失败,鬼灵步的运用也有助于快速撤退!

  在CG视频中,女刺客用来束缚石原巨魔的技能,就是美丽的灵魂陷阱!当人类要与这些庞大的野兽对决时,拼体力是最下乘的方法,优秀的刺客善于运用自己定力更强的优势,为对手设下一个灵魂陷阱,这是一个美丽的幽蓝色陷阱,当怪兽定力不足,踏入陷阱时,犹如陷入梦魇,浑浑噩噩,这种幽蓝的光有极强的伤害力。怪物将被束缚在原地无法行动。即使是高明的对手误入陷阱时,防御和魔御能力也会降低,元气大伤!

  当然,刺客还有更多华丽、爆发力强的技能,等待您的体验!

传奇归来传奇归来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看点二:刺客技术流PK  各种羡慕嫉妒恨!

  在CG中,女刺客与石原巨魔的缠斗片段特别精彩!

  刺客,不同于战士的勇猛、法师的魔幻神秘、道士的兢兢业业,刺客杀敌于无形、轻灵、飘逸、关键时刻爆发力强大,给出致命一击!无论在单打独斗或群战中都占有独特的一席之地,破敌于无形的优雅格杀方式和灵巧敏捷的身手,成为冒险团队中举足轻重的一员!所以深受众多玩家喜爱的传奇,当然也不会缺少这样的人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看点三:全新石原地图即将开放!

  CG中的石原巨魔是诞生在比奇大陆南部:石原的全新怪兽!

  在比奇大陆的南边,称为边界村的地方,有一个号称为“天下第一关”的关隘,所通向的是一片罕有人迹的大陆,这里就是刺客的诞生地:石原。

  石原,是比奇大陆最为神秘的地方。古往今来源源不断来冒险的人们,都被阻挡在天下第一关的城门外。现在这座沉睡千年的城池即将为我们打开……

  众所周知,兽人历来最爱藏匿宝藏,由于石原地形艰险,易守难攻,因此传说古兽人在这里大兴土木,甚至建造起了一座大规模的地下陵墓,将多年来在战争中掠夺来的宝藏收藏于此,并派重兵把守,至今没有人进入过!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近期,石原地图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传奇归来》第四职业:刺客火爆公测中

  更多精彩报道 关注官网讯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